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秦时明月 > 为什么这次灵梦组合会出紫焱的时装?

为什么这次灵梦组合会出紫焱的时装?

回复

5大铁锤
总发帖数:5总回复数:15

为什么这次灵梦组合会出紫焱的时装?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59 1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1-29 18:00:41

期盼已久的灵梦组合终于出来啦,我等了好久,一直在等小灵的万川秋水时装,前两次魂店出这组合时只有晓梦大师的时装,没有小灵的,这都第三、四次啦还没有出来,官方到底在干嘛啊!灵梦组合我已经有了,就缺时装,好不容易又出来这组合了,却还是没有我想要的,而且这次时装的位置居然被紫女焱妃的时装给占了,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拜托给我出一个小灵的万川秋水时装吧,立刻!马上!我知道这是已经过时的弟子,但我们平民就喜欢这样子的,没钱买高端的。再说一遍,只需在红利商城中加一个这时装就可以了,就像这次莫名其妙出的紫焱时装。敝人实在是等不下去了,太难等了,一定要在下次的红利商城中出来,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1-29 19:15:36 来自手机

额。。。。还平民啊!都搞起RMB时装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