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阴阳师 > 开奖!【肝个痛快】天凉好个秋!体力全耗大作战

开奖!【肝个痛快】天凉好个秋!体力全耗大作战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214总回复数:217

开奖!【肝个痛快】天凉好个秋!体力全耗大作战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7761 4908 1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0-19 19:05:58

本帖最后由 阴阳师GM 于 2016-11-1 16:39 编辑

开奖!开奖!请以下获奖的同学于11月4日18:00前私信形式回复本GM号,
回复内容:
1)实物奖品回复  收件人姓名+电话号码+收件详细地址
2)虚拟奖品回复  真实姓名+电话号码
(逾期不回复视为弃奖,过后不作补发,谢谢)

360
毁天元气火【肝个痛快】天凉好个秋!体力全耗大作战 奖励晴明手办
360
zwd454【肝个痛快】天凉好个秋!体力全耗大作战 奖励购物卡100元
360
A听雨发小呆【肝个痛快】天凉好个秋!体力全耗大作战 奖励购物卡100元
360
黑暗森立之王【肝个痛快】天凉好个秋!体力全耗大作战 奖励购物卡50元
360
全是命【肝个痛快】天凉好个秋!体力全耗大作战 奖励购物卡50元
360
風流尐豿【肝个痛快】天凉好个秋!体力全耗大作战 奖励购物卡50元
360
胖粽子x  【肝个痛快】天凉好个秋!体力全耗大作战 奖励购物卡50元
360
籃鈊绝对【肝个痛快】天凉好个秋!体力全耗大作战 奖励购物卡50元
360
小说有毒【肝个痛快】天凉好个秋!体力全耗大作战 奖励购物卡50元
360
囏輦麑【肝个痛快】天凉好个秋!体力全耗大作战 奖励购物卡50元






1.png


【活动时间】
爆肝时间:2016年10月19日 —— 2016年10月25日


【参与形式】
在活动时间内,回复本帖内点击填写报名信息参加。
填写正确的游戏信息即可,所在服务器,游戏昵称,ID就是游戏角色的数字编号!
ID就是游戏角色的数字编号!ID就是游戏角色的数字编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爆肝时间结束后,将统计每个报名的阴阳师消耗的体力量,按照消耗量/抽奖的形式决定获奖者.
统计完成后公布获奖名单,请及时联系提交邮寄地址。


【活动奖励】

参与玩家均有机会获得实物/购物卡奖励,具体如下:
肝帝(消耗体力最多)   奖励晴明手办
肝透支(2~3名)           奖励购物卡100元
肝过头(4~10名)         奖励购物卡50元
随心而肝的小伙伴你们在哪里!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的玩家,请按照格式要求填写正确游戏信息,否则视作无效参加。
2、每个论坛ID及游戏ID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3、本次活动后台直接抽取体力消耗数据,请大家放心肝
4、遵守版规,严禁散播色情辱骂等不良信息违反版规的言语,否则Delete处理。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 《阴阳师》论坛运营团队所有。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0-19 20:36:01

这种形式好!不会有蹭奖的。
ID1009519 用力肝吧就反正非洲人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0-19 21:17:12 来自手机

游戏角色名:我关注你了
游戏ID:2926565
我来参加活动!!!希望能中手办!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0-20 14:26:44

游戏ID:591536
重在参与!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0-20 22:55:12 来自手机

本帖最后由 dhfj46586 于 2016-10-20 23:04 编辑

游戏区服:梅之寒
游戏角色名:东方飞宇
游戏ID:2299584
报名参加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0-21 09:18:45

游戏角色名:夏代
游戏ID:2427894
期待手办!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0-21 10:53:22

游戏角色名:情缘天下1
游戏ID:2431453
期待获奖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0-21 14:38:28

游戏区服:结伴同游
游戏角色名:茶茶妹
游戏ID:1407430  
QAQ大天狗最帅啦~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0-21 17:05:05 来自手机

打个酱油混个脸熟!!!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0-21 18:12:41 来自手机

游戏区服:梅之寒
游戏角色名:小飞哥哥
游戏ID:2510736
报名参加活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