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大大大乱斗 > 【获奖名单】猜代言人-乱逗英雄,谁来领衔?

【获奖名单】猜代言人-乱逗英雄,谁来领衔?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93总回复数:116

【获奖名单】猜代言人-乱逗英雄,谁来领衔?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451 6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26 10:40:57

本帖最后由 大大大乱斗GM 于 2016-8-26 12:09 编辑

搜狐畅游旗下2016年度力作、超时空战逗手游《大大大乱斗》代言人大鹏倾力加盟,助阵《大大大乱斗》全国海选年度“逗王”。8月30日爆笑开测,各路古代名将千年穿越集结,爆笑助阵各位玩家攻打外星大BOSS、守卫家园。
不知道小伙们猜对了没呢~~~代言人就是我们的屌丝男士“大鹏”~~~,下面就让我们愉快的颁奖吧!
图2:“逗王”大鹏约战全国玩家.jpg


【获奖名单】
获奖UID奖品
30353161Wink PAX 游戏平板电脑+专用手柄
3030660030元充值卡
3030657530元充值卡
3028472730元充值卡
3030657430元充值卡
3028471830元充值卡
30306598游戏道具礼包
30282985游戏道具礼包
30306587游戏道具礼包
30306626游戏道具礼包
30306569游戏道具礼包
30285053游戏道具礼包
30306613游戏道具礼包
30282984游戏道具礼包
30306619游戏道具礼包
30353150游戏道具礼包

小编想说:没有获奖的小伙伴也不要灰心哦,只要关注大大大乱斗,就一定会有获奖的机会的~~因为我们活动多多!!奖励丰富呢!所以快点关注我们游戏吧!让你开心游戏,积极活动,爽快获奖!!!

领奖须知:请获奖的小伙伴们,于三个工作日内联系GM哦!过期作废~~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26 10:41:33

.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27 12:07:51 来自手机

全部30带头...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27 17:09:18 来自手机

如此明显!不好吧?!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28 12:01:41

如此牛逼!我服!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30 13:31:48

哈哈哈哈
禁止访问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30 15:37: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