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大奇幻时代 > 100%好礼《大奇幻时代》男神邀你来预约(第二弹)

100%好礼《大奇幻时代》男神邀你来预约(第二弹)

回复

5小有名气
总发帖数:145总回复数:382

100%好礼《大奇幻时代》男神邀你来预约(第二弹)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3243 1667 1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10 19:09:59

本帖最后由 我是大斑竹 于 2016-8-10 19:12 编辑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做活动。现在只需要动一动手指,点击下面连接,就有机会获得50手机充值卡。发挥你们强大的交际圈,让小编看看《大奇幻时代》的小伙伴们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大。

大保健男神“乔杉”邀请您来预约哟! 就有可能获得与明星面对面的机会 !如此美事,岂能错过呢!!!
《点我预约》- 和明星面对面

加入QQ群更多豪礼,拿到你手软!
大奇幻时代-官方①群:178315129
大奇幻时代-官方②群:217982457
大奇幻时代-测玩家群:544096450

t016c19c8bd780f698a.jpg


【活动时间】
8月10日-8月14日

【活动内容】
在本帖回帖并大声说出“【大奇幻时代】王者之约,我来参战”留下你的论坛ID即可参与活动。

【回帖格式】:如:
【大奇幻时代】王者之约,我来参战
ID:215XXXXX

【活动奖励】
参与奖:随机抽取3名玩家获得【50元手机充值卡】;

【活动规则】
1、同一ID只能获得一次奖励,每个ID只回帖一次即可。重复回帖,则取消获奖资格。

2、 不按格式回帖者视为回复无效,禁止无意义回复、灌水、吐槽或谩骂等违规行为。发现的取消活动资格,严重者进行禁言处理。

3、本次奖励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请大家注意及时领取。

4、中奖的小伙伴请在看到中奖名单后的10天内私信楼主~未联系视为无效;

5、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奇幻时代》论坛运营团队。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10 21:44:20

【大奇幻时代】王者之约,我来参战
ID:19051874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10 22:08:37

【大奇幻时代】王者之约,我来参战
ID:30284714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10 22:08:38

【大奇幻时代】王者之约,我来参战
ID:30282515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10 22:08:38

【大奇幻时代】王者之约,我来参战
ID:30284717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10 22:08:39

【大奇幻时代】王者之约,我来参战
ID:30284207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10 22:08:39

【大奇幻时代】王者之约,我来参战
ID:30284713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10 22:08:39

【大奇幻时代】王者之约,我来参战
ID:30284334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10 22:08:40

【大奇幻时代】王者之约,我来参战
ID:30281823         
禁止访问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10 22:08: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