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仙剑决 > 一天早自习,小明面带愁容,杖藜徐步转斜阳

一天早自习,小明面带愁容,杖藜徐步转斜阳

回复

总发帖数:2总回复数:3

一天早自习,小明面带愁容,杖藜徐步转斜阳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625 4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6 10:08:31

9⃣️遊跨服激战来袭
以下内容转载请回帖并注明出处
一天早自习,小明面带愁容,老师好奇问小明原因,小明说道“清晨早起洗裤头,清望孩子水中游,不是爸爸不要你,只是妈妈不挽留,”老师不解,便问这是为何,答曰:“我梦遗了。。。。”。“妈蛋,滚粗去!!”......更多内容请搜索“9⃣️遊论坛”!
禁止访问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6 22:24: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6 22:30:59

9⃣️遊跨服战牵姻缘
每次放假回家都说我变了,说我在外面谈对象了!!!我真冤啊,咱们学校男女比例1:7,女神级别的旁边站的都是矮胖,我这样普普通通的怎么可能有人追我啊!22岁了连个初恋都没有,今年考完研果断回家相亲,一个人在外面飘着,是挺累的,糗就糗吧!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6 22:36:53

9⃣️遊跨服激战来袭
小时候家里偶尔会熬点猪油,,,,,,,,,,,大家都知道猪油冷掉会凝固,,那时候嘴馋看着特别好吃,终于有天家里没人,哥也忍不住了,管他三七二十几的上去就是一大口,,,,TMD一,,,大,,,口啊啊啊啊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6 23:04:51

9⃣️遊跨服PK开启
咯咯咯哒…半夜热醒了,起来开着小电扇,转身看见老公光溜溜的身体,他会不会在睡梦中有种风吹蛋蛋凉的感觉???哈哈哈…,砧杵夜千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