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天下荣耀 > 热血重燃兄弟情《天下荣耀》人物竞技首曝

热血重燃兄弟情《天下荣耀》人物竞技首曝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24总回复数:21

热血重燃兄弟情《天下荣耀》人物竞技首曝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400 21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21 15:25:23

本帖最后由 天下荣耀GM 于 2016-7-21 15:27 编辑

《天下荣耀》预计七月份震撼开测!万人攻城、全民热血pk ,全自由PK系统,恢弘的原画场景,精致的人物的造型,炫酷的技能特效,让您热血重燃兄弟情。来吧!与兄弟们一起共争龙城,为天下荣耀而战!
【战法道三大职业 经典传奇人物】
热血英豪铠甲战士,全身装备厚重的铠甲,一旦近身,便能爆发出强大的物理输出能力,擅长龙炎剑法、幻影突袭、幻月斩,刚猛无比,力敌千军;驰骋大陆的智慧尊者无心法师,法力强大,神秘无比。拥有强大的法术能力,使用千里冰封、灼热火墙、雷电风暴等技能可以在远处对敌方造成大量魔法伤害;掌握上古秘法的方士道士,奇门玄术,样样精通。更能召唤上古神兽帮忙作战,施展回春术、腐蚀术、召唤神兽拥有强大的控场与辅助能力。战、法、道三大经典职业再现传奇人物,细致精致的人物形象,连贯流畅的动作刻画。
图片1.jpg
【全民热血PK,尽显王者霸气】
万人攻城、全民热血pk手游《天下荣耀》中战斗是它的核心特色,无战斗无以结情谊、无战斗不能成情缘。惊险多样的竞技副本,炫酷的技能特效,都充分展示了《天下荣耀》PK战斗的血性刺激。异端裁决、净化虫巣、秘密营地、王座之战、勇闯魔窟,战神庭院...千人同屏、万人攻城血性刺激畅爽操作,尽显王者霸气!
图片2.jpg
天下荣耀二维码.jpg
《天下荣耀》官方微信:天下荣耀
《天下荣耀》官方微博:天下荣耀手游
《天下荣耀》官方qq群:239444050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21 17:36:14

期待游戏开测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21 17:45:01

期待游戏开测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21 17:45:52

终于找到了终于找到了终于找到了终于找到了终于找到了终于找到了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21 18:01:39

好玩…………………好玩…………………好玩…………………好玩…………………好玩…………………好玩…………………好玩…………………好玩…………………好玩…………………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21 18:04:13

战斗好帅~~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21 18:07:59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21 18:16:05

五星给力五星给力五星给力五星给力五星给力五星给力五星给力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21 18:18:09

五星给力五星给力五星给力五星给力五星给力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21 18:25:06

五星好评五星好评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