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TY测试 > 夫字怎么写@吐火罗齐简公吕

夫字怎么写@吐火罗齐简公吕

回复

禁止访问
总发帖数:2总回复数:4

夫字怎么写@吐火罗齐简公吕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17 20:19: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25 22:12:09

九    9    欢
游 game 迎
游   .      来
戏  cn     玩
[个人]铜币任务第二弹,奖励名额翻倍
我们村比较热闹:一女很风流,老公常年在外打工,她就在家胡搞。前年,她把侄女婿给上了,那个侄女婿是养老女婿,结果给人整离婚了。她男人回来把她带出去了,在外面过了半年才回来。她男人有一句话特别经典,不管你跟多少人胡搞,我都要你!哈哈,结果我们那里人都管她男人叫钢壳王八!
禁止访问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25 22:46: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5 21:30:07

9⃣️遊【七夕活动】来秀恩爱、大胆表白吧!
说个我们村的大奇葩,真事的,,,我村一五十多岁的男人被车撞死了,赔偿了三十万,,出完殡的第二天他的儿子就花了二十多万买一辆汽车,,这种祭奠他爹的方式好特别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5 22:58:47

9⃣️遊8月份新公会扶持-200元代金券
当兵时候的事。本人连队小通讯员一名,经常去机关送文件。有次从机关出来,远远看见一个人,我看特像我同批一战友,就招手喊小迪(我战友小名。)然后他就一路小跑过来了,走近一看。卧槽两毛一。吓死我了。他估计也把我认成哪个领导了。特别尴尬加害怕。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5 23:16:15

9⃣️遊为明星送花,领代金券任务第二弹
六一,带弟弟妹妹出去玩,我一个成年人,带着三个熊孩子满广场的玩各种游戏,晚上9点带她们去德克士吃饭,9点47我老爹打电话过来问我在哪里了,我还没回答,我爹就又说了句,再晚会回来,我和你妈约会了……瞬间感觉,我们四个是充话费送的……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6 08:35:59

9⃣️遊【七夕活动】来秀恩爱、大胆表白吧!
想起几年前的一件事,结婚前我家养了条狼狗取名虎子,刚结婚时老公家也有条狗名叫皮皮,因为在家叫虎子习惯了叫老公家的狗总是叫错,刚好老公的堂弟也叫虎子,有天堂弟来我家玩皮皮汪汪的叫,我就大喊:“虎子不要叫”喊完我和堂弟都愣了,那场面自行补脑
禁止访问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6 10:09: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8-6 10:30:04

9⃣️遊为明星送花,领代金券任务第二弹
就刚刚,一堆人坐在一起唠嗑,老爸说有没有小夹子,天天都得刮胡子,直接用小夹子拔了痛快,我脑残的来了一句用除草剂呀!一劳永逸,寸草不生,寸草不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