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COS终极英雄 > 《COS终极英雄》 开服预起名,充值卡拿到手软!

《COS终极英雄》 开服预起名,充值卡拿到手软!

回复

管理员
总发帖数:5546总回复数:8

《COS终极英雄》 开服预起名,充值卡拿到手软!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353 23 2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15 11:09:02

开始时间:

2016-07-15 10:55:00

结束时间:

2016-07-17 23:59:00

活动奖品:

20元话费*1


COS终极英雄》公测即将开启……

  小编任性,就是突然想送一波充值卡!!!!!!!

  小伙伴们快来为自己提前预定游戏内的角色名称吧,晒一晒谁的更酷炫,超多大奖等你来拿!参与即有机会获得话费充值卡奖励~更会抽取楼层幸运话费大奖~

赶快行动吧~~

【活动时间】

7月15日18:00-7月17日23:59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抽取 1 名幸运玩家获得 20 元话费奖励。


【活动内容】

在活动帖中晒出在《COS终极英雄》里为自己提前预定的游戏内的角色名称,就有机会获得话费大奖,另外不要忘了加祝福语哦~


【活动规则】

1、同一ID只能获得一次奖励。重复发帖或编辑帖子则有可能取消获奖资格;

2、 不按格式回帖者视为回复无效,禁止无意义回复、灌水、吐槽或谩骂等违规行为。发现的取消活动资格,严重者进行禁言处理;

3、若获奖楼层不符合活动奖励要求,获奖楼层将顺延至下一个有效楼层(最多顺延5楼,如仍没有有效楼层,则取消该奖励);

4、如遇刷楼、发布违规内容或采取其它手段影响活动正常进行的玩家将无缘参与本次活动,所刷楼层将会被删除;

5、请中奖的小伙伴看到中奖名单后的3个工作日内回复中奖帖并私信COS终极英雄哦~未联系视为放弃奖励。奖励在公布中奖名单的后3-5个工作日内发放;

6、本活动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最终解释权归《COS终极英雄》运营团队所有。



温馨提示
1.活动问题:若有任何问题请联系论坛版主COS终极英雄GM
2.中奖通知:活动结束后将通过论坛提醒和游戏大厅内消息通知中奖玩家。
3.领取奖品:领奖请下载游戏大厅APP,游戏大厅游戏福利抢先拿,活动资讯早知道!>点我领奖<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15 12:45:20

《COS终极英雄》里为自己提前预定的游戏内的角色名称:青禾
祝游戏猴年猴(hold)住游戏~

愿游戏猴年人气蒸蒸日上。

愿游戏猴年广受玩家喜爱。

愿游戏猴年榜名直线上升。

愿游戏猴年公司大展宏图。

愿游戏猴年玩家笑口常开。

愿游戏猴年客服心想事成。

愿游戏,如广阔的天地一万无际无阻碍。

愿游戏,如银河的地球独此一家无竞争。

愿游戏,如永恒的恒星千万年不灭光辉。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15 14:06:50

大表哥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15 15:15:14 来自手机

游戏名:一个人的江湖
祝游戏越来越火。玩家越来越多。服务器爆满。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15 21:48:36

游戏名:360魁拔
祝《COS终极英雄》红红火火,玩家多多,好评如潮,人气爆棚!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15 21:59:14 来自手机

游戏名:COS体验师
祝《COS终极英雄》红红火火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15 22:18:30 来自手机

游戏名:小二哥
祝游戏越来越火,服务器爆满!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15 22:29:01 来自手机

游戏名:龙傲天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16 06:34:05 来自手机

雄霸天下艾柔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16 07:39:52 来自手机

游戏名:夜领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