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巨龙之战 > 《巨龙之战》7月15日盛大公测 等你来战!

《巨龙之战》7月15日盛大公测 等你来战!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75总回复数:116

《巨龙之战》7月15日盛大公测 等你来战!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326 3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8 18:52:15

本帖最后由 巨龙之战 于 2016-7-8 19:01 编辑

  相聚《巨龙之战》全新版本即将隆重拉开序幕。所有的玩家都把目光的焦点打向了最终的公测,何时开启公测?引起了玩家们的广泛讨论。那既然各位巨龙玩家都诚心诚意地发问了,巨小龙今天就在这里大发慈悲地为大家爆料一下。请各位记好了,7月15日,上午10点整,《巨龙之战》全面开启盛大公测!一定要把我们对战争的热情延续到公测那天。


用心讲故事,披露一个真实存在的魔幻世界
在《巨龙之战》的历史中,上古龙族与黑暗巨龙之间的战争毁灭了大陆,世界分为四块土地,而因上古龙族遗物诞生的四个种族:精灵、人类、兽族、亡灵,生活在这四块土地上。


  游戏在背景故事里埋设的伏笔很多,这些伏笔最终成了游戏系统的支线剧情、人物NPC、任务、兵种、遗迹、物品、英雄等等。体验游戏的过程,可以接触无数巨龙世界的史诗情节,而这些严谨的故事构思,仿佛小说一般把每一名玩家带入其中。
重磅消息,版本六大更新为巨龙再次镀金:
1、VIP系统:每日免费领取的VIP福利,超级性价比的VIP特惠礼包,多达17项VIP特权;
2、大幅度提升画面特效质量,高大上的脚步永不停歇;
3、全面优化主城UI界面,深度优化操作体验;
4、全新的究极兵种,全新的英雄形象;
5、全新玩法,巨龙圣坛活动;
6、给力新服活动,性价比爽翻天。
  《巨龙之战》致力于通过游戏塑造一个瑰丽宏达的魔幻世界,每一名玩家如同穿越一般在这个世界中生存、战争、交流,甚至死亡。如果你对这种非凡的感受充满好奇,那么不妨期待一下《巨龙之战》公测的到来吧,打开魔幻世界大门的钥匙,很快就会出现!

更多精彩请点击:
选种族!统领人类、亡灵、兽人还是精灵?
抢资源!远交近攻!打击敌人强大自己!
玩策略!武力、科技、经济、战略决定存亡!
夺王位!每日万人团战,王位终归你手!
《巨龙之战》激情万人团战 谁主沉浮混乱之治!
《巨龙之战》史诗国王战君临天下 万盟来朝!
《巨龙之战》为种族荣誉而战 兽人亡灵齐聚首!
《巨龙之战》2016年度最HIGH的战争游戏!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9 21:42:41 来自手机

360端充值返利嘛?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31 14:28:19 来自手机

越来越好。
kefugamebarbd44930d3eb4b8370dfd8a8d4cf46c92.jpg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