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航海王强者之路 > 《航海王强者之路》你最想获得的恶魔果实能力?

《航海王强者之路》你最想获得的恶魔果实能力?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539总回复数:2759

《航海王强者之路》你最想获得的恶魔果实能力?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3763 1533 2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6-14 18:35:33

本帖最后由 航海王强者之路 于 2016-6-16 11:44 编辑

传说有恶魔附身一任意一个普通果实上,恶魔果实就诞生了!而吃了恶魔果实后就会成为能力者。恶魔果实根据获得的能力分为三大类:自然系、动物系和超人系。

(1)自然系:烧烧果实——能从身体的任何一处制造出橙红色的火焰。火焰本身可以根据使用者的意思自由的变化成任何形状,弱点是火焰受到庞大水量冲击会熄灭,也无法抵挡号称可以燃烧火的岩浆。(波克卡斯.D.艾斯){火拳艾斯..路飞的哥哥!}
烧烧果实.png
(2)超人系:橡皮果实——能够将身体的任何部位,包含内脏、皮肤、牙齿,依自己的意思伸长和反弹,使看似普通的打击具有更强的威力。,弱点是尖锐的攻击,包括斩击、砍击、高热以及低温的攻击。(蒙奇·D·路飞)
橡胶果实.jpg
(3)动物系:人人果实——可以随意变大变小,既可以和动物说话又可以和人说话,弱点是攻击力小,吃了蓝波球后才能增加(乔巴)
人人果实.png
【活动时间】
2016年6月14日-6月20
【活动形式】
在活动期内,按照指定的回帖格式回帖表达自己最想获得的恶魔果实能力,并说明自己拥有这种能力之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有机会获得奖励~!
回帖格式:
UID:
我最想获得的恶魔果实能力:
成为能力者的我想要:
【活动奖励】
将在参与的玩家中随机抽取8名送出50元话费卡
【活动规则】
1、不可刷楼,如遇刷楼则取消获奖资格;
2、每个论坛ID及IP不可重复获奖,多次获奖将顺延至下一个有效楼层;
3、获奖楼层发布违规内容被删除,或者发布内容不符合游戏规则,获奖楼层顺延至下一有效楼层;
4、拷贝、篡改他人内容,直接取消评奖资格;
5、中奖结果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奖励将在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发放;
6. 参与人数少于30人则取消发放实物奖励;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航海王运营团队所有。



8江湖大侠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6-14 20:32:48 来自手机

UID:4225080
我最想获得的恶魔果实能力:空间果实
成为能力者的我想要:想去哪就去哪,自然系果实战力又强。
11一派护法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6-15 09:17:05 来自手机

UID:17610097
我最想获得的恶魔果实能力:超人系
成为能力者的我想要:不用多说成了超人当然就是要维护世界和平!还要把红色底裤穿到外面。。。!
10一派堂主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6-15 09:58:31 来自手机

UID:21598159
我最想获得的恶魔果实能力:自然系响雷果实
成为能力者的我想要:人体版的移动电源,在也不怕手机没电啦(吐槽下),探索雷电形成,穿梭在雷电中肯定很享受!!想想雷神艾尼路在空岛的形象多牛X,遇到路飞真倒霉!
20150529204941_eEFCj.thumb.700_0.jpeg
禁止访问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6-15 17:10: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禁止访问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6-15 17:15: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名动一方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6-15 20:30:55

UID:12457030
我最想获得的恶魔果实能力:手术果实
成为能力者的我想要:比较喜欢罗,所以也喜欢这个恶魔果实,我要是有手术果实,我就可以任意切割别人的意识啦,让别人意识混乱!
7江湖少侠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6-15 20:54:03 来自手机

UID:27242515
我最想获得的恶魔果实能力:动物系:人人果实
成为能力者的我想要:像乔巴一样,精通各种语言,拥有各种变化(夸张的说)

7江湖少侠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6-15 21:30:56 来自手机

UID:24533597
我最想获得的恶魔果实能力:手术果实
成为能力者的我想要:做个白衣天使,为他人治疗!
8江湖大侠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6-15 21:39:33

UID:18472418
我最想获得的恶魔果实能力:橡皮果实
成为能力者的我想要:只想感受一下那一刻的美好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