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神魔大陆 > 《神魔大陆》6月1日维护更新公告

《神魔大陆》6月1日维护更新公告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3436总回复数:3781

《神魔大陆》6月1日维护更新公告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55 2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5-31 15:47:31

《神魔大陆》6月1日维护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
       我们计划于2016年6月1日9:00-10:00进行例行维护,预计维护时间1小时。如果维护无法按时完成将视情况顺延,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也将提前开启游戏,请广大玩家随时关注维护进度。
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更新内容==
【商城更新】
商城新增糖果武器礼包,甜蜜的杀手武器!
墨丘利的小雕像恢复原价啦。
福利商城新增异域风情时装。
【充值计划】
6月1日-6月7日,累计充值满一定额度即返还灵魂树叶,星辰结晶,领悟石,无双套装兑换券。详情见限时页面。
【六一儿童节】
6月1日至6月15日,【苹果乐园】再一次受到兔子军团的入侵,须大家男女组队进入副本,保护苹果乐园的和平,每天可进入一次,获得儿童节专属藏宝图以及各种稀有道具。从【苹果乐园】获得藏宝图后,在野外地图探索可获得意外之喜,有稀有boss与绝世宝箱等着神魔勇士来探索哦!
6月1日至6月15日每天12:30-13:00在荣耀之都1线会出现海量彩蛋道具,每人可收集5只彩蛋,打开彩蛋可获得各类稀有道具!
6月1日至6月15日,糖果宝库探险开启!每人每日可挑战3次,勇士们击败BOSS后将随机获得3-10把传奇钥匙,钥匙可开启糖果宝库内的稀世珍宝,同时还有惊喜BOSS和传说宝藏等你,据说还有绝世坐骑和海量经验哦!
【仲夏节】
春愿节结束,仲夏节悄然而至!在仲夏节期间,完成信仰任务,参加噩梦旅团、牧神幻境和费罗塞克神殿都会获得代表热情的夏日赠礼:焰火徽记。使用焰火徽记和奇迹花瓣可兑换全新夏季时令魂器和各种稀有道具。
2016年5月31日

禁止访问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6-3 21:49: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25 11:42:37

九    9    欢
游 game 迎
游   .      来
戏  cn     玩
一本正经做一回月老 最配门派CP评选
今天上课睡着了!不知道在上课迷迷糊糊的听见电话响了就拿起来听!我接电话的口气比较凶一点!说了:“喂!什么事!干嘛!”很大声!只见全班突然安静下来!老师一脸懵逼的看着我说:”同学你应该还没睡醒吧!现在是上课时间!“然后几百双眼睛看着我在笑!我的脸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