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 5月3日。该游戏正式更名为部落冲突 野猪战争

5月3日。该游戏正式更名为部落冲突 野猪战争

回复

7江湖少侠
总发帖数:4总回复数:86

5月3日。该游戏正式更名为部落冲突 野猪战争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425 4 1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4-30 12:11:29 来自手机

所有防御建筑都虚弱完了。唯独一直毒瘤的野猪改都没改。相信配合胡歌和公主。这个游戏只剩下每场几只野猪对踩了。谁防守谁孙子。我们看看谁先拆掉对面主公塔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4-30 14:54:31 来自手机

哈哈,说得好!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4-30 16:37:27 来自手机

。。。。6666666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5-1 00:03:34 来自手机

说得好……这游戏越来越坑了……顺便吐槽一下该死的匹配……永远对手比我低个100杯…………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5-1 00:27:59 来自手机

拿石头加毒液,专治野猪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