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 灰太龙解说★皇室战争《伪炮婊真野猪》A5 以上卡组

灰太龙解说★皇室战争《伪炮婊真野猪》A5 以上卡组

回复

5小有名气
总发帖数:29总回复数:42

灰太龙解说★皇室战争《伪炮婊真野猪》A5 以上卡组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497 4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4-20 19:10:03

最近在尝试各种卡组的同时 被各种自闭流炮婊打得是不要不要的。2000杯以上,感觉80%的自闭流,也许有胜率,但是这样无脑的玩真的有意思么。每场点开来面对的都是一样的牌,说真的,在下赢了都一点不觉得高兴。感觉一直在重复做一样的事情。更何况还是在输 哈哈。但是在下坚决不愿走上这条猥琐的道路,决定还是用冰猪跟他们对抗!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U0MTkxMTUyMA==/v.swf
卡组:哥布林投矛手、野蛮人、冰冻法术、炸弹兵、收集器、野猪、迫击炮、法师
然后加入了他们的猥琐之神,迫击炮。不过咱们不自闭,用迫击炮 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主要做为防守,摆在场地中央跟他对轰,同时有冰猪作为主要核心进攻。并且还有法师 炸弹兵 作为AOE防守,所以放弃万剑和火球等AOE法术。当然 如果你觉得炸弹兵用起来不稳的话呢,可以换成万剑。
选择法师而没带胡歌,主要是因为防守卡牌伤害普遍不高。胡歌伤害低,适合配合团战辅助,单兵解场能力是远不如法师来得直接的。所以在没有强力单兵 或者推进部队combo 的情况下呢,法师的优先级要高过胡歌。
野蛮人的作用么,想必也不需要在下多做介绍,不过这套主要是用来拆迫击炮的。毕竟我们不能一直用野猪去拆炮。自闭流一般炮的边上都是放爸爸塔或者加农炮,很少会用炸弹塔,所以野蛮人的效果比单兵要好一些。


当然如果想更针对自闭流一些呢,哥布林可以考虑换成万灵,收集器也可以换成火球 或者火箭甚至大闪电,等对手两个建筑摆好再砸,单炮么,请用兵解。
带收集器呢 属于在下各人的使用习惯。你可以换成任意你觉得好用的单卡。如果上述卡牌都不做变化,那么收集器可以换成大闪电等法术。

欢迎大家关注订阅在下的优酷自频道:灰太龙太灰
BGM:
Electro-Light; ProtosoniX - Pixel Dreams
Kevin Gates - 租房(误)-2 Phones
The Chemical Brothers - Wide Open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4-21 00:15:46

我是来顶贴的~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4-24 12:25:22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4-25 22:45:18 来自手机

迫击炮最恶心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