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我的世界 > 【我的世界】如何去地牢

【我的世界】如何去地牢

回复

总发帖数:116总回复数:3397

【我的世界】如何去地牢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7万+ 18 241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1 18:30:54

本帖最后由 都兴业_2014 于 2016-3-1 19:14 编辑

                     最近有友友问小编怎么去地牢的方法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怎么去地牢方法。,希望大能对大家有所帮助!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加入【我的世界】交流群①:484399192 和小编一起讨论陷阱制作,你的小小想法将可以帮助更多的小伙伴哦~
                      1.jpg

                     首先呢,创建地图的时候。点击右上角的那个  高级   设置的按钮
                      2.jpg
  
                     你就会来到另一个操作界面,在种子那一栏点击输入:mimi
                      4.jpg

                     之后你会出生在一个村落附近,你会发现村落中有一座不起眼的水井。没错那座水井便是去地牢的唯一途径。            
                      5.jpg

                    到水井里面往下挖,你就会来到地牢。
                      6.jpg

                     还有一个末影传送门需要末影之眼来激活。
                      7.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我的世界】如何去地牢方法介绍的全部内容,我们下期再见
                     更多【我的世界】游戏攻略请关注@都兴业_2014 ☜猛戳进行关注,摸摸哒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1 19:19:08

66666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1 19:21:30

666666666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1 20:12:55 来自手机

http://bbs.u.360.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521789&extra=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1 21:25:07 来自手机

都教授厉害。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1 21:37:48

没事看看,混个脸熟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2 13:25:08

小姜来了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2 21:38:48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5-15 15:27:12 来自手机

旺旺额我她如反正过分豆腐汤人多感受到方法哥廷根一天的发个发一份不及格跟风狗人工费打得过不过分好的火锅刚刚郭德纲个唱歌很过分红尘滚滚供电局辜负过得都有归属感方大同的方法感辜负一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5-24 20:28:03 来自手机

。。。。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