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武极天下 > 叛族者的绞杀 无商城手游《武极天下》大型秘境全改版

叛族者的绞杀 无商城手游《武极天下》大型秘境全改版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600总回复数:38

叛族者的绞杀 无商城手游《武极天下》大型秘境全改版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053 6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1 11:00:46

本帖最后由 GM武极天下 于 2016-3-1 11:04 编辑

    曾经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小李和奥斯卡,汪峰和头条,秘境里你和族人。喜大普奔的是,如今小李成功“冲奥”,而无商城手游《武极天下》大型多人秘境“利益大过天”的局面也将面临巨大转折!
    在无副本、开放式战斗场景“秘境”里,为了稀有材料、极品装备的归属权,同族人常常大大出手,尤其是在资源充沛的大世界秘境。对此,《武极天下》将在新版本中全面改版“神梦空间”,以积分制代替功勋制,玩家必须通过保卫本族水晶、击杀异族者来获得积分,以此凝聚种族实力,打击“叛族者”。相似地,全新MOBA类秘境也将以“团队”为单位的交互理念深入展开。
图1.jpg

大世界秘境改版 团队荣誉升级
    自日前《武极天下》正式曝光即将推出全面改版的“大世界秘境”后,不少玩家对其玩法规则有哪些、如何收益最大化、参与条件等问题十分关注。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带来了更为详细的全新大世界秘境玩法解读,以便武者能在新版本退出后,更加轻松便捷地进行游戏体验。
图2.jpg

    首先,基于公平战斗的PK理念,每个大世界秘境场景最大可容纳60个玩家进入,设立3个阵营场景,分别为:神族阵营场景,魔族阵营场景,圣族阵营场景,每个阵营最大可容纳20人。其次,当该大世界秘境开启后,系统将自动刷新出对应阵营的水晶,水晶为怪物NPC,拥有血量、防御等属性,会攻击非本种族玩家。并且,当本族水晶存活时,玩家获得积分将会成倍增长,而水晶被击碎期间,积分增长将大大减缓。
所以,对于玩家而言,守护种族即守护自身收益,而不用再担心帮助族友杀敌,族友却事不关己的情况发生。毕竟新版“大世界秘境”中,团队的荣誉被紧紧捆绑在一起,只有团结才能让利益最大化。

积分制代替功勋制 交互魅力尽显
    为了鼓励各族的武者交互,《武极天下》手游新版大世界秘境特别加入了积分奖励机制,当个人总积分达到一定时,即可领取相应的游戏道具。这部分积分,可以通过自然增长、击杀异族、毁灭水晶等方式获得。在无商城、无副本、全球大服的《武极天下》中,想要踏上武道极致更需要有小伙伴们的陪伴,而不是“盈亏自理”,大世界秘境全新改版——尽情体验强交互、大社交的独特魅力,才能理解种族成员的亲密无间和身后情谊!
图3.jpg

破茧之一:全球首款无商城手游
破茧之二:全球大服——唯一大服,拒绝鬼服、滚服
破茧之三:无副本——摒弃单机推图,体验网游精髓
破茧之四:无职业限定——一个角色体验所有职业
破茧之五:装备无等级限制——告别坑爹的十级换装
破茧之六:忠于原著——作者“蚕茧里的牛”亲自监制
破茧之七:30V30全即时可操控战斗——指尖操控,拒绝动画演示,拒绝数值比拼
破茧之八:内置交易行
破茧之九:超魔兽殿堂级的音乐——90人交响乐团创作原声大碟
破茧之十:2DMMO首创4层地图模式——全球首创2DMMORPG多层地图

武极天下360官方1群 414411361


武极天下360官方2群 431903579


武极天下360官方3群 429991647




更多精彩游戏,请关注360手机游戏。


手游大厅二维码6.25论坛.png

5小有名气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3 00:42:13 来自手机

在新的大世界被杀死复活是用复活石头还是只能回水晶旁复活?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3 20:56:33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3 21:02:42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禁止发言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4 10:32: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禁止发言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4 10:44: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4 10:46:11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