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横扫天下 > 2016年02月07日《横扫天下》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6年02月07日《横扫天下》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7江湖少侠
总发帖数:35总回复数:42

2016年02月07日《横扫天下》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84 1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2-7 14:26:21

哈哈哈!我是今天《横扫天下》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26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joyinduan
3
14:26
26积分 5经验值
2
1259929651we
1
15:04
1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2-7 15:04:43

我在2016-02-07 15:04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10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