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宅圈 > 别告诉我你们从来不看二次元的东西?小时候动漫的激情...

别告诉我你们从来不看二次元的东西?小时候动漫的激情...

回复

总发帖数:62总回复数:124

别告诉我你们从来不看二次元的东西?小时候动漫的激情...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401 3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27 17:03:55

讲真!今天跟同事聊天,说着说着就到了动漫,他们说他们从不看二次元的东西,我就呵呵了!

你们真的确定没看过么?火影你们总看过吧,海贼王你们总看过吧,是TM谁跟我说银魂特别热血特别激情的?妹的,我就不信了
火影热血的地方是鸣人不屈不挠努力的精神,还有伙伴之前的情谊,还外加点搞笑,而且火影里剧情和人物的感情刻画的更好一些,忍术比较多样化。


还记得海贼王里最霸气的那句话吗?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还记得第一次没看清楚,少看了一个是变成了我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瞬间对剧情感到了惊恐。。。难道你们没看过?难道你们真的忘了海贼王是一群深井冰瞎蹦三级跳的故事了么?其实要是光看一集,根本想不通为什么人气那么无敌,实际上都是慢慢积累起来的,不静下心来忍个四五六七集是不行的,只有人到后边才能发现,并不次于经典。。。

银他妈也是,刚开始看了三集,好像是科幻片一样,一群武士和外星球人的一堆乱七八糟的故事。不过每一个人物都很可爱,而且要看懂银魂,必须是一无是处的废材,233,还要有十年以上的动漫屎,不光宅,还要腐,当时我看的那叫一个辛苦啊,庆幸的是我看明白了,就是猥琐男的热血人生,无厘头恶搞,具体激情点有但我说不清,反正会喷屏,偶尔有点小温情,推荐你们看第197集。。。

都是以前看过的了,就不再给你们安利了,反正你们说你们从来不看二次元的东西我是不信的,现在我不仅追二次元动漫,关于二次元的游戏我也会玩一玩,,毕竟画风还是不错的,激萌系二次元,不知道你们玩不玩。。。
http://d2.freep.cn/3tb_1601271600469hmn538336.png
http://d2.freep.cn/3tb_160127160047f1oc538336.png
个人推荐喜欢二次元的可以下载玩玩,ios已经能玩了,安卓我已经期待很久了,26号就是今天也已经上线了,快完起来吧 ,求队友,就算你们不看二次元,那作为小伙伴能不能陪我玩玩捏(有一群嘴上说从不看二次元东西却被动漫**的同事我真的想抽他们)?跟我一起嘿嘿嘿可好!!!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2-2 19:22:18 来自手机

【活动时间】
2月3日16:00~2月4日16:00
【活动范围】
9 由版《艾尔战记》S20厄泰拉核心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在S20服单笔充值30元即可获得10元充值卡(每个玩家仅限获得一次奖励)
(2)活动期间在S20服累计充值满300元即可获得100元充值卡(每个玩家仅限获得一次奖励)

【温馨提示】
奖励将在充值成功后3个工作日内到达玩家的奖品箱
每类型奖励每个玩家玩家仅限获得一次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2-5 12:13:30

火影和海贼王没看过,那些动漫太老了{:5_126:}
我最早看过的动漫(不是动画)大概是秦时明月吧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2-18 16:55:32

二次元,很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