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COS乱斗女皇 > 【玩家攻略】封测体验

【玩家攻略】封测体验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250总回复数:413

【玩家攻略】封测体验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03 2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26 10:15:51

服务器:再一次拯救世界 角色昵称:微笑武将 ID:10210228

其实一直觉得,觉醒了或者升阶了,可以在外貌上变化一些,更拉风一点。乱斗女皇就灰常好,不过升到2星后还是没变化,封测时间这么少,估计是体验不到了,建议升星材料消耗少些,不然以后没个一年半载的,升星是没指望了。后期要是能加上点合击系统,觉得会增色不少的! 公会系统一定不能少呀…聊天系统真的没多大用…有q群就解决了…可以不定期出一些限时神将,稀有的…甚至绝版的,以减少玩家阵容的重复性!来一些乱入也好,不过不要太多!人物每次更新就出一部分,玩家会有新鲜感,七武海,晓,黄金战士,八杰集,破面等等,足够你出到游戏完结~!人物既然多了,就要考虑上阵问题,所以小伙伴位置也要增加了,再出个助战系统,有缘分的人物都能尽量上阵,想想都会笑。嗯~!

话说游戏长久赚钱,除了本身就很好外,活动的开发也是关键。要不怎么有“得好模板者号令天下,活动不出那也白搭”。说得就是游戏本身好,天天不更新没活动,游戏也就死啦死啦的。活动既要有满足大R优越感的充钱赠礼物,花元宝给奖品,限时神将,或者类似于禁地换东西的活!,又要有非R小R钟爱的一些物美价廉的活动(注:尤其是可以换S卡或装备的活动)。还有月卡,季卡这一类。也不知道是哪个丧心病狂的玩意儿发明了这坑钱的活动,偏偏还都喜欢往里面跳。唉这是正大光明的阳谋啊!游戏是一定少不了的。

现在游戏都大同小异,再题材用老,游戏模板差不多的前提下,新颖也比较重要了。比如乱斗女皇的世界BOSS

可以是女变男的BOSS压,如雅典娜变成肌肉男,嘿嘿,想想就觉得有意思~!

封测这两天就发现,人物作用有限,就大蛇的复活队友新颖些,其他的技能(群攻,单攻,加血,横排,竖排)都大同小异,被动技能尤其费解,到现在还没明白,所以就不多说了,人物的用处少于装备,一个好的S装几乎是吊打别人,攒满一套S都能召唤龙珠了,对于人物收集控来说几乎是灾难性的,都去抽装备了。装备也有限制,物防英雄只能穿物防的装备和通用装备,所以,抽到S装不要太开心,还有加速度的装备作用有限,别被它金闪闪的外观骗了。最后吐槽下,雷神的形象真TMD难看。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2-6 09:37:43

不错哦我也想写,不过水平有限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2-11 22:46:30

,补充一点 人物的资质不知道是怎么算的 哈迪斯这么高的资质 伤害低的要命 还有技能的描述要求要详细到具体数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