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武极天下 > “网络超时”处理方法以及收集帖

“网络超时”处理方法以及收集帖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169总回复数:3670

“网络超时”处理方法以及收集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785 29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12 11:47:49


本帖最后由 巨人客服小舞 于 2016-1-12 11:43 编辑


关于部分玩家反应网络超时、不能进入游戏,麻烦大家按照以下方法尝试下:
杀进程(后台关闭游戏)再进试一下,如果还是不行还请大家按照下面的方式在本帖跟帖反馈,请告知以下内容:

所在的地区:
网络环境:
手机型号:
截图:

以便我们进行核实,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了。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12 11:58:48

所在的地区:江苏
网络环境:电信
手机型号:三星note4
截图: QQ图片20160112115553.jpg


老是网络超时和断线。。一掉线就出本了  白打啦  装备啥的都木有捡到啦。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12 12:06:44

赞赞的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12 12:12:01 来自手机

所在的地区:上海
网络环境:4G移动
手机型号:魅族5
截图: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12 12:17:28

所在的地区:浙江
网络环境:4G
手机型号:华为荣耀6
截图:
FD26B19C484D99697C59EF4DFAB2B646.jpg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12 12:18:23 来自手机

所在地,湖北
网络,4G
机型,ViVOX7L1o
图同上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12 12:21:22 来自手机

所在的地区:广东
网络环境:电信
手机型号:小米2
截图:
附件列表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12 12:21:30 来自手机

所在地:广西
网络:wifi
机型:oppo r8007
截图
同上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12 12:22:15 来自手机

所在地区 甘肃
网络环境 移动4g wifi
手机型号 oppo r7s plus
Screenshot_2016-01-12-12-18-14-49.png

Screenshot_2016-01-12-12-18-23-05.png
1初学弟子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12 12:24:34 来自手机

所在的地区:江西
网络环境:4g,wifi
手机型号:大神
截图:
截图就不截了烦,玩个游戏虽然没进去卡在登陆界面,但是呢照着个样子感觉也好不到呢去。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