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武极天下 > 每日游戏内邮件推送优化进度,记得进游戏看噢~

每日游戏内邮件推送优化进度,记得进游戏看噢~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600总回复数:38

每日游戏内邮件推送优化进度,记得进游戏看噢~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39 3 1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2-21 21:57:24

致所有武极滴亲亲们:

       圣诞将至,比起歪国人挂着袜子等待礼物的到来,彩蛋第二波带来的惊喜更实在!

       明日起,我们会每天罗列玩家关心的问题,并在当天把重要优化点通过游戏邮件发给大家~

       所有未来可能会有的优化,我们都会告诉大家!

       这种天气,窝在被窝玩武极最合适不过了~

       记得每天进游戏点开邮件,查看最新彩蛋噢!

       等待,是为了更好的遇见,我们想和大家分享每天的小小成果。

       武极的“无商城”、以玩家体验为先的初衷不会变,我们一起来见证!


更多精彩游戏,请关注360手机游戏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2-22 01:41:26 来自手机

路过。。。。。。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2-22 23:22:08 来自手机

加油啊。继续努力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2-28 07:51:41 来自手机

说句良心话,无极在密境杀人左恶心人了,我复我一次被杀一次,连续复活三次终于杀了对方。但人家一复活又把我杀了!这样复活的杀来杀去有什么意思?难道谁复活的次数多谁就赢,这个设制难道就是说谁杀到最后元宝多谁就赢了?哎,感觉这设制真心的不好!任谁一直被杀都没个好心情!杀望运营团以能看到留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