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宅圈 > 板凳已经搬好了~同城电影约起来

板凳已经搬好了~同城电影约起来

回复

2中级弟子
总发帖数:8总回复数:17

板凳已经搬好了~同城电影约起来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609 5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2-14 12:23:46

上周李 易 峰来我们这里开电影见面会了,在机场也是第 一 次见识到追星的恐怖程度…………可惜对他不太 有感,这些年像邓超、郭敬明这些年轻导演拍个电影就要全国各大城市路演见面的,不知道霸唱电影上映 会不会来开见面会!



看到吧里已经有人在晒电影首映的中jiang短..信,有点羡慕,然而上班gou表示跟不上,周五凌晨的电影首映场 次都嗨不了,只能默默mai了周五晚上的场次…………



毕竟是最爱的小说终于有出头之日了,特么,最烦的就是每次跟一些没看过鬼吹灯的人安利小说的时候, 特么,那些人就装出一副“哎呀,老娘是娇弱的软妹子,老娘可不敢看鬼故事呢”= =鬼故事你妹啊,谁跟 你说鬼吹灯是鬼故事了啊,特么竟然还有人说是鬼吹灯是小黄书…………这些年在安利霸唱的路上真是吃 了一口又一口的屎!



更可怕的是看盗笔的人竟然也说不敢看鬼吹灯,鬼吹灯是鬼故事……脑子是被驴吃了吗……还好鬼吹灯今 年还算又火了一把,之前的jiu层妖塔现在的寻龙诀还有新出的鬼吹灯昆仑神宫手游,这些电影游 戏一出来 看的人玩的人多了,对鬼吹灯的误解应该就会越来越少了吧?这两天已经在玩鬼吹灯昆仑神宫了,也不占 用上班gou多少时间,就亲身体验一下进入小说场景是什么感觉,也是棒呆了的。



今天才周一……熬过这一周苦逼的工作就可以鬼吹灯约起了,有没有人是同城同场的求偶遇~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2-14 14:07:24

lz我知道你是哪里的了。。请问是姑娘还是汉子?汉子就算了。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2-14 17:32:01

霸唱今年收入应该不错,大动作很多啊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2-15 10:47:33

没错,那些人真的是醉了,没看过就这么bb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2-15 10:53:18

我也有在玩- -!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2-15 15:47:45

听说鬼吹灯游 戏不止这一个啊,好像这才第一个,正版的后面还有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