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大皇帝OL > 《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icon大投票~百元京东卡等你拿!

《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icon大投票~百元京东卡等你拿!

回复

总发帖数:107总回复数:134

《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icon大投票~百元京东卡等你拿!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8.1万+ 1.7万+ 2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2-1 23:17:34

本帖最后由 大皇帝手游GM 于 2015-12-6 22:43 编辑

   嘿嘿嘿,诸位亲,我们即将于12月4日开启绝世无双呼啦呼啦奇奇怪怪萌萌哒的安卓删档付费内测,但是,我们有件事需要大家帮帮忙哦 ~ 我们的游戏ICON迟迟还未,小的心急如焚,特在此地罗列了几个icon,大家来投个票呗?说说你最喜欢哪个,你会点击哪个~说不定,你就能决定游戏的走向~事关紧急,所以~嘿嘿,奖励也大大的多!

活动时间:12月1日开帖-12月3日23:59
活动内容:
为我们的icon投票,选出你最喜欢或者你最有可能点击的icon,并跟帖回复,说不定,百元话费就降临到你头上了呢~~~


未标题-1.jpg

举个例子:我选王大锤哈,个人是大锤的铁杆粉,说不定我就升职加薪,赢取白富美,当选董事长,出任CEO,走上人生巅峰了~

奖励内容:
一等奖:随机抽取1名玩家赠送百元京东卡一张
二等奖:随机抽取2名玩家赠送50元京东卡一张
三等奖:随机抽取5名玩家赠送20元京东卡一张。


活动规则:        
1. 在本帖下方进行回帖,活动参与人数达到30人则活动生效。
2.回帖内容不得辱骂他人、不得涉及敏感内容,不能灌水或发表无意义内容,纯表情无效,否则按无效处理;
3. 不得灌水、刷回复,同一个UCID连续刷帖最高不超过5次(含5次),最多回复30次,每个UCID,IP只有一次获奖资格;
4.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名单,请留意论坛,获奖的玩家如未收到卡密,请私信GM
5. 活动解释权归《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运营团队所有;

单选投票, 共有 1068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2-2 10:24:08 来自手机

我选貂蝉哈,个人很喜欢她的,说不定我就升职加薪了呢,然后遇到个高富帅,这样的人生多好啊~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2-2 11:25:11

我选王大锤~必须的 万万没想到就是冲大锤来的~~~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2-2 15:43:17 来自手机

我选王大锤,必须是王大锤啊,个人愿意我就喜欢他那走向人生巅峰的贱贱模样,话说万万没想到有很多粉丝的这可是一个大的玩家群体…另外一点你看现在的手游我敢说90%的都是各种漫画人物,性感的美女,威武的战士,一把大刀或者是几个书法字体啊,总之都和他们的游戏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当然剩下的一点就是他们的游戏代言人了…比如林Xx,吉泽Xx…相比较而言王大锤二者兼备啊,无疑是不二选择!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2-2 15:44:13 来自手机

我选王大锤,必须是王大锤啊,个人愿意我就喜欢他那走向人生巅峰的贱贱模样,话说万万没想到有很多粉丝的这可是一个大的玩家群体…另外一点你看现在的手游我敢说90%的都是各种漫画人物,性感的美女,威武的战士,一把大刀或者是几个书法字体啊,总之都和他们的游戏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当然剩下的一点就是他们的游戏代言人了…比如林Xx,吉泽Xx…相比较而言王大锤二者兼备啊,无疑是不二选择!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2-2 15:52:55 来自手机

讲道理的话,用赵云作icon的话,老玩家一眼看到估计就会想起页游来,也更容易吸引到老玩家。用王大锤作icon的话,比较符合与万万合作的主题,当然也能吸引到万万的拥趸。好纠结啊,算了,我还是选白马银枪赵子龙吧,这犀利的眼神的不要太霸气~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2-2 15:53:27 来自手机

讲道理的话,用赵云作icon的话,老玩家一眼看到估计就会想起页游来,也更容易吸引到老玩家。用王大锤作icon的话,比较符合与万万合作的主题,当然也能吸引到万万的拥趸。好纠结啊,算了,我还是选白马银枪赵子龙吧,这犀利的眼神的不要太霸气~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2-2 17:39:44

选貂蝉。肤白貌美,肌肤胜雪,吹弹可破,莹亮媚人。吸引人。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2-2 17:40:06

我选王大锤,必须是王大锤啊,个人愿意我就喜欢他那走向人生巅峰的贱贱模样,话说万万没想到有很多粉丝的这可是一个大的玩家群体…另外一点你看现在的手游我敢说90%的都是各种漫画人物,性感的美女,威武的战士,一把大刀或者是几个书法字体啊,总之都和他们的游戏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当然剩下的一点就是他们的游戏代言人了…比如林Xx,吉泽Xx…相比较而言王大锤二者兼备啊,无疑是不二选择!!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2-2 17:40:14

我选貂蝉哈,个人很喜欢她的,说不定我就升职加薪了呢,然后遇到个高富帅,这样的人生多好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