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大话西游 > 【大话西游】第三期女神专访--彤彤妹子

【大话西游】第三期女神专访--彤彤妹子

回复

8江湖大侠
总发帖数:706总回复数:5711

【大话西游】第三期女神专访--彤彤妹子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022 15 4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0-29 22:03:11

本帖最后由 朵朵若依001 于 2015-10-29 22:05 编辑

forum-201509-16-170249dg7faox8fg3bxsok.gif
大话西游女神团火爆新版本!
美女马上登场,大家快来撒花~~撒花~~
有木有很期待呢?
那么让我们一起用掌声欢迎我们的第三期女神--彤彤妹纸


个人小名片➷➷
游戏名:若丶竹
区服:360水月洞天
游戏公会:欢天喜地俏冤家
身高:165
年龄:23
所在城市:辽宁锦州
婚姻状况:未婚
职业:学生

forum-201509-16-170256z7lck7x66ix56nx6.gif


朵朵:欢迎欢迎~~  彤彤美女,先来给大家自我介绍一下。
彤彤:各位童鞋大家好哦,我是若丶竹,大家可以叫我彤彤。我来自吉林省长春市,目前学习在辽宁的一个软妹妹哈哈。 好开心能加够入女神团,也希望可以多多认识些朋友,能一起玩游戏。我以前没有接触过这类游戏,玩起来很吃力,希望可以找几位大神带带我。

1.jpg


朵朵:大神大神快来带软妹纸~~那彤彤小朋友最开始是怎么接触到大话西游这款手游的呢?
彤彤:我是由于爱看大话西游的电影,正好有个同学也在玩,看着画面蛮有趣的,所以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玩了这个游戏,开始跟着任务走,也不觉得很难,但是慢慢各类系统活动的开启,让我感觉到了压力,有压力才有动力的对吧,呵呵。。
朵朵:压力可以说是人类进步的源泉,说不定不久的以后,彤彤也变成大神一枚了呢!那么让我先小小的八卦一下彤彤的感情状态?
彤彤:哈哈,这个好想保密。大学的校园里帅哥才子很多的,有追求我的,也有我暗恋的。目前还在单身中,其实好想追一位我喜欢的男神,但是还是觉得会不好意思,只能默默的在一边注视他了。。

2.jpg

朵朵:妹纸,加油!快去扑倒男神吧(づ。◕‿‿◕。)づ,那小美女平时有什么爱好那?
彤彤:喜欢旅游,游泳,虽然需要泳圈,希望找个帅哥教我游泳,要有足够的耐心奥...
偶尔学习做菜研究美食,虽然目前只会做蛋炒饭,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会做出一手好菜的,哈哈。。
朵朵: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帅哥也会有的!彤彤妹纸这是往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全面发展啊,快给我们这些宅女一点活路吧,哈哈。我们言归正传,在大话西游的众多人物造型里面,彤彤最喜欢哪个呢?
彤彤:我玩的是魔族,狐美人。在选择人物的时候,我看中了她的最强辅助,一个游戏里少不了辅助来为队伍添姿加彩,你们争做鲜花,我愿为绿叶,默默付出。。

3.jpg



朵朵:真是一个善良可爱的小天使,辅助是每个队伍都必不可少的呢!那彤彤有什么建议要给大话西游吗?
彤彤:我刚刚进入游戏,还对游戏各个环节不太懂,我感觉世界说话太快了,我想加个门派问个游戏内的问题瞬间就被顶没了,在点击自动寻路的时候,有时候莫名其妙的跑到别的地方去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点的不对还是游戏提示不对,好奇怪。。也建议论坛多一些很新的新手的攻略贴,大神级的我都看不懂。。


4.jpg


朵朵:多玩玩彤彤一定会越来越棒!我们的游戏也会通过不断的改变更加的完善!让我们一起期待大话吧!天下无不散的宴席,那么到了最后的最后,有什么祝福的话要对大话西游说么?
彤彤:祝大话西游手机游戏越办越火,我会不离不弃,一直玩下去,也希望更多的人认识我,愿意带我一起玩。。谢谢大家。。

附录:借水开花自一奇,水沉为骨玉为肌

朵朵说:感谢彤彤妹纸对本次采访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美女玩家加入到我们的女神团中!让我们一起探讨游戏!让我们一起爱着这款游戏!万圣节来临之际,大家准备好约了吗?

我是版主朵朵,女神团等待你们的加入!!!

8江湖大侠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0-29 22:04:09

大家来一起顶美女哦~
9江湖豪侠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0-29 22:07:38 来自手机

支持美女玩家!!!
8江湖大侠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0-29 22:11:02

好可惜不是烽火的
9江湖豪侠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0-29 22:14:50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0-29 23:43:41

顶顶顶~~
6名动一方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0-29 23:48:38

竹子妹妹。。让我试一口可好。。。
11一派护法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0-30 08:26:12

女神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0-30 08:59:08 来自手机

顶顶顶!!!!
8江湖大侠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0-30 09:26:01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