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封神杀OL > 首款“无限转职”手游《封神杀OL》近期即将登录上线

首款“无限转职”手游《封神杀OL》近期即将登录上线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15总回复数:18

首款“无限转职”手游《封神杀OL》近期即将登录上线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415 2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0-9 12:10:40

本帖最后由 封神杀_苏小己 于 2015-10-9 12:17 编辑

软文图.png



小己先来拿个“一血”,自己水个帖,根据小己打探的消息得知,首款无限转职卡牌游戏——《封神杀OL》不日就将登录咱们360啦,那小己就不吹不黑来简单介绍下咱们游戏吧。

《封神杀OL》是深圳玩味游戏及风神互动共同打造的一款RPG卡牌手机网游。游戏以“封神榜”神话故事为背景,画面清新脱俗,内容丰富多彩。以轮回转世仙人再次修行成长最后打败九尾妖狐的故事为主线,拉开了一本史诗般的绘卷。游戏精心设计了4大特色鲜明的职业(转职)
{:6_162:}修道轮回的转职封神系统强大的法宝神兽系统以及极具策略的阵法系统,为玩家打造一个境界宏大,激情四射的游戏世界。

这样的介绍有点太官方{:3_44:}小己小学语文没学好,自己瞎编凑了几个字作出自己对于当前版本的理解:前版本以轮回转世仙人携众武将讨伐九尾妖狐为成长线。特有的无限转职{:6_160:}封神系统将大大提升体验度;附属的炼魂系统探宝系统以及法宝神兽系统为玩家增添趣味性;强大的公会八卦阵系统提升游戏的策略性、交互性,让玩家能感受到团队及策略的重要;更有黑市交易系统助战0元党逆袭高富帅!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0-19 15:38:15 来自手机

顶顶顶不住了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0-20 10:59:15

顶顶顶顶顶顶{:3_46:}顶{:3_46:}顶{:3_46:}顶{:3_46:}顶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