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新仙剑奇侠传 > 【IOS正版】苹果应用商店更新问题说明

【IOS正版】苹果应用商店更新问题说明

回复

9江湖豪侠
总发帖数:161总回复数:868

【IOS正版】苹果应用商店更新问题说明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7万+ 76 7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9-17 10:47:56

本帖最后由 鬼雄眯眼 于 2015-9-17 14:52 编辑

亲爱的各位籼米:

    《新仙剑奇侠传》IOS正版于9月17日完成停机更新维护,但是我们“惊喜”的发现我们加班加点更新后“苹果应用商店抽风了”,抽风了,疯了,了...
     原本应该提示更新的按钮,现在很多都变成了打开,造成很多籼米们无法正常更新新版本进入游戏,我们尝试了一些方式,发现【删除应用后,在苹果商店重新下载】可以解决部分无法更新的问题,其他的方式我们也在尝试,若有好的方式会在此处更新,请各位籼米们互相转告。

更新应用后,请各位亲们看清是通过手机登陆还是账号登录的哦,同时选择正确的大区,不然可能找不到自己之前的角色哦!
【账号/角色丢失也可以联系我们的官方客服,QQ:2956492411】
重要提醒:各位IOS的同学,苹果今天更新IOS 9系统了,在更新系统前,使用游客登录的用户记得先在游戏内悬浮窗升级绑定360账号再进行系统升级哦,否则也可能会找不到之前的角色哦~

找不到之前角色的籼米请先确认是不是用原先的账号进行的登陆。找不到之前服务器和角色,可以查看下服务器列表,一般是可以通过列表查看得到之前的角色记录的哦。
1.jpg
2.jpg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9-17 11:04:08 来自手机

无法更新,怎么弄呢
9江湖豪侠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9-17 11:07:28

我一小时之前更新的,还可以啊。
5小有名气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9-17 11:10:03 来自手机

重新下载还是不行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9-17 11:12:52 来自手机

哎,无法更新
6名动一方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9-17 11:25:50 来自手机

无法更新,无语中
2中级弟子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9-17 11:31:54 来自手机

更新了找不到原来的服务器?
4初入江湖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9-17 11:35:44 来自手机

把游戏删除,从新在APP store下载就好了! 但是要记得自己的账号密码和区服 进去要从新登陆
8江湖大侠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9-17 11:38:09 来自手机

关机重启就OK了
1初学弟子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9-17 11:49:13 来自手机

还原网络设置,重新登录apple id可以,搞了老半天,郁闷
12345下一页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