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花千骨 > 花千骨平民玩家心得,新手不好务喷!

花千骨平民玩家心得,新手不好务喷!

回复

2中级弟子
总发帖数:1总回复数:5

花千骨平民玩家心得,新手不好务喷!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327 5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9-6 11:50:10 来自手机

我的心得适合平民玩家,首先做一个平民所谓平民就是玩游戏不想花钱那么问题来了,不想花钱又想获得好的装备怎么办呢?这就是我今天要教大家的心得首先,我们先从百度上下载关于手机,手游礼包的各种app这些礼包的话,如果我在用的话有360游戏大厅,然后还有那个指尖的app然后当然还有我们最亲爱的**然后还有那个yoyo然后还有那个礼包助手等一大堆的那个专一手机ip手机游戏礼包的app!好了,下面就轮到我们进入主题啦!下这么多app是为什么呢?因为我想玩游戏不用花钱,又想和的很好的,那些道具啊?比如我现在已经已经攒起啦!异朽一套,还有妖神,还有人黄都已经是半套了除了一小一套以外,其他都是半套,好句,我们大家手指游戏上基本上其实玩才是很简单的,每天只要把游戏上的一些任务啊,那些日常的任务还是学生,任务全部做完,你想得到的任何东西基本都可以得到人都说一小是最容易入手的一套装备嗯,但是在我看来,其实也不容易比如说吧,你那个一小个男孩装备,他给是只带15个碎片,对不对,输个碎片,你要怎么怎么,或者剩下的五个碎片呢那当然叫靠了,我们是刚开始,先前让你们吓的那个app了app到现在他们的作用倒出来了,这里app就是让我们在上面点一下礼包这些礼包里面大部分都有那些一小粒,而且都是二三十个都有了有了这些异性恋以后呢,我们基本上就可以用一兄弟刷出了剩下的五个碎片了,然后一休哥的一套,很容易就合出来!啥人,这些礼包不只有那个刷新令,还有很多晶体要那个什么碎片,还有那些一大堆的什么金币比较好,金币还有经验,事儿一大堆的孩,要小替你担中体的大题你到一大堆的东西说你要想玩游戏不花钱的话用这些app对你来说是至关重要,好,下面我们进入关于游戏的这个关于游戏的话,其实很简单之平民的话,你要想提升快速提升战斗力的话,那你要比别人要更多用点儿时间每天的你还皮了啊体力呀,基本上还修炼修,我要你一定还来,所有任务你全部了,刷光你要去家先,你们去里面前几名的那些人为好友,或者战斗力比你高很多的人找你刷起图来就很方便了,用气不用,都说他们就可以帮你来碎片都和都打出来了所以说好友好友,那天不管里面都可以刷出来先神器的碎片,所以说好友他们战斗力也是十分关键的找好友的战斗力比你高很多,帮一天就很不会很疯,基本上就可以不用花钱就可以得到装备嗯,像我就是的我刚开始在我们那个96去看着玩的时候就已经因为加了钱买了好几个好友,现在居然在群里面几千个人的话,我都排到前100名左右我是一分钱没充了所以你们要是靠这个方法上,基本上就可以说是平民中的富豪平民中的战斗机了好了,我的新的就传授到这里了,如果大家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话可以的私底下联系我!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9-6 11:50:25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9-7 00:54:58 来自手机

说半天,没一点卵用,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9-7 03:55:13 来自手机

完全看不懂,应该是我语文没学好,恩!一定是这样!!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9-7 06:52:26 来自手机

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