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雷霆英雄(小野凉子代言) > 2015年07月09日《雷霆英雄》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5年07月09日《雷霆英雄》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1初学弟子
总发帖数:1总回复数:1

2015年07月09日《雷霆英雄》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51 2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7-9 03:38:23

哈哈哈!我是今天《雷霆英雄》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43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哈棒老大的手下
-
03:38
43积分 5经验值
2
凉水之泉
7
09:25
0积分 2经验值
3
doll杰哥
-
23:22
11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7-9 09:25:16

我在2015-07-09 09:25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5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7-9 11:05:06

我在2015-07-09 11:05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16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7-9 11:05:13

我在2015-07-09 11:05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7-9 11:05:26

我在2015-07-09 11:05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12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7-9 23:22:15

我在2015-07-09 23:22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11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