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武极天下 > 【攻略】30武器秘境5人组

【攻略】30武器秘境5人组

回复

11一派护法
总发帖数:303总回复数:1364

【攻略】30武器秘境5人组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91 6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12 14:08:41 来自手机

相信现在大家都已经30级了,那你是否再为武器发愁?是否一次一次的跑尸秘境?
现在就让烟雨哒哒来解脱你吧,看好咯!
首先,必须要有5个2w战以上的熟人组队,必须要有一个人有足够金币买药。满足条件都可以开撸,进图组团清小,这个不用说。主要是boss伤害高,皮还厚。字数应该够了
重点来了,打法很简单,钱多的上去引怪,打两下就跑,别回头,跑圈,其他四人后面输出,一旦boss换目标,后面4人跑,引的回来重复以上步骤,多绕几圈就过了
最后告诫大家,35级了若是战力没4w+千万别升36,不然就等着被雷劈死吧
申精。。。。。。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15 17:56:54 来自手机

回一 次最少5 得15个经 验! 都是为礼包, 没办法办法安照这样回复就好了。签到 升级太 慢,所以我复制了 这一段话 遇贴 就回, 回一 次 最少 得15个经 验! 都是安照这样回复就好了。 签到 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 这一段话 遇贴 就 回, 回一 次最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15 20:43:56

35级了若是战力没4w+千万别升36,不然就等着被雷劈死吧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16 19:17:35 来自手机

亲爱的会长,我看中了[武动三国]公会专属礼包,能麻烦你帮忙申请下吗?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7-11 07:21:23 来自手机

我是刷积分的 就的刷分的,怎么刷5级呢  看好 签到 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 这一段话 遇贴 就回, 回一 次最少5 得15个经 验! 都是为礼包,没办法办法安照这样回复就好了。签到 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 这一段话 遇贴 就回, 回一 次最少 得15个经 验! 都是安照这样回复就好了。签到 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 这一段话 遇贴 就回, 回一 次最少 得15个经 验,觉得赞的人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7-11 16:11:37 来自手机

金币在武极是非常重要的,药水,培养,战技升级都需要大量金币。主线任务可以获得丰富的金币,然后就是秘境的钱袋,当然最多的是秘境占领,刷秘境的时间越少,排名就越高,每小时获得的金币就越多,最高每小时有1W多金币。所以悠悠刷占领的时候可以直接杀boss,节约很多时间!
每日任务and战力比拼:
这是每天上线必做的,活跃到100时(可以获得:铭文,雷灵,精血,金币还有400元宝)战力比拼应该每天首次上线会激发,而胜利获得的奖励也是比较可观(东西跟每日任务差不多,只是没有元宝)所以建议悠悠每天可以留些能增加战力的材料,战力比拼获胜奖励是非常丰富! (这算作弊吗)
采集:
目前为止,材料好像只有在秘境产出,野外没有见过!对于平民玩家,每个秘境采集是非常有必要的,无论铭文还是药水都可以合成,稀有材料更是可以卖出赚元宝。希望能出采集等级,某些材料不到等级不能采集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7-13 03:36:32 来自手机

武极天下
只看楼主
收藏帖子
●●●
毛e 3级
楼主2015-6-28 10:56:51
[游戏攻略] 【关于秘境】我希望加入投点分配装备
这样才公平

2楼巨人管理GM
2015-6-28 16:58:23
辛辛苦苦打到的装备,被路人甲顺手拣走了,的确很让人抓狂呢~~
大大您提到的装备通过投点获得的建议,小的已经记下了,会转交给技术大大的呢~~
点评

3楼牛year 3级
前天 07:17
我是刷积分的 就的刷分的,怎么刷5级呢  看好 签到 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 这一段话 遇贴 就回, 回一 次最少5 得15个经 验! 都是为礼包,没办法办法安照这样回复就好了。签到 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 这一段话 遇贴 就回, 回一 次最少 得15个经 验! 都是安照这样回复就好了。签到 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 这一段话 遇贴 就回, 回一 次最少 得15个经 验,觉得赞的人
点评

4楼待墨烟雨 9级
前天 08:03
点我涨经验,快点我,点我,点我吧!(๑•ั็ω•็ั๑)O(∩_∩)O
点评

5楼3啦啦哈哈4 4级
前天 10:15
我是刷积分的 就的刷分的,怎么刷5级呢  看好 签到 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 这一段话 遇贴 就回, 回一 次最少5 得15个经 验! 都是为礼包,没办法办法安照这样回复就好了。签到 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 这一段话 遇贴 就回, 回一 次最少 得15个经 验! 都是安照这样回复就好了。签到 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 这一段话 遇贴 就回, 回一 次最少 得15个经 验,觉得赞的人

点评

6楼懷念沵的1切DIE 4级
前天 16:09
1000
GM武极天下
2014-12-18
拒绝四缺一 《武极天下》无    。kkihghjig紧急集合哈哈哈刚刚过我骨科疑鬼医院

点评

7楼3啦啦哈哈4 4级
昨天 08:18
我是刷积分的 就的刷分的,怎么刷5级呢  看好 签到 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 这一段话 遇贴 就回, 回一 次最少5 得15个经 验! 都是为礼包,没办法办法安照这样回复就好了。签到 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 这一段话 遇贴 就回, 回一 次最少 得15个经 验! 都是安照这样回复就好了。签到 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 这一段话 遇贴 就回, 回一 次最少 得15个经 验,觉得赞的人  

点评


还须输入5个字符
添加图片单张照片最大5M
6
0
0
电脑版 |问题反馈|退出
x
下载安装360游戏大厅
免费独家礼包随便拿
一键下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