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鬼舞三国 > 2015年06月06日《鬼舞三国》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5年06月06日《鬼舞三国》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5小有名气
总发帖数:4总回复数:13

2015年06月06日《鬼舞三国》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325 10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6 00:30:02

哈哈哈!我是今天《鬼舞三国》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32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孤独de路人
3
00:30
32积分 5经验值
2
凉水之泉
5
08:52
0积分 2经验值
3
飞dfnfvh
1
10:12
15积分 2经验值
4
给猫小钱
-
11:31
12积分 2经验值
5
霸气外露看人生
6
11:54
0积分 2经验值
6
萧萧嘻_嘻
5
12:43
13积分 2经验值
7
风继续吹艹
1
14:03
0积分 2经验值
8
笨拉拉灯
1
15:21
18积分 2经验值
9
雄霸武林2014
-
17:39
17积分 2经验值
10
yyyyyyy777so
-
23:13
19积分 2经验值
11
123运河
3
23:55
19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6 08:52:24

我在2015-06-06 08:52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2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6 10:12:44

我在2015-06-06 10:12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15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6 11:31:38

我在2015-06-06 11:31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12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6 11:54:01

我在2015-06-06 11:54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3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6 12:43:35

我在2015-06-06 12:43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13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6 14:03:50

我在2015-06-06 14:03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0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6 15:21:05

我在2015-06-06 15:21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8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6 17:39:19

我在2015-06-06 17:39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7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6 23:13:11

我在2015-06-06 23:13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