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大主宰 > 元宝多的用不完

元宝多的用不完

回复

3高级弟子
总发帖数:6总回复数:13

元宝多的用不完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34 13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4 22:05:52

元宝太多怎么办  =。=。=。=。=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4 22:09:19 来自手机

教你,你去十连抽 然后卖黄金钥匙,和弹幕,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4 22:12:10 来自手机

我要领礼包。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4 22:20:19 来自手机

随便就花掉了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4 22:32:54 来自手机

土豪钱多啊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4 22:42:10 来自手机

冲3级的小伙伴们,复制好我的话来领礼包了!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4 23:23:42 来自手机

为了升到三级,我也是拼了,签到太慢,只有复制这段话板刷了!打扰请见谅!为了升到三级,我也是拼了,签到太慢,只有复制这段话板刷了!打扰请见谅!顶我啊啊啊啊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4 23:43:05 来自手机

为了升到三级,我也是拼了,签到太慢,只有复制这段话板刷了!打扰请见谅!为了升到三级,我也是拼了,签到太慢,只有复制这段话板刷了!打扰请见谅!顶我啊啊啊啊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8-24 15:06:23 来自手机


首页
资讯
礼包
公会
社区

大主宰
会员:28093帖数:37万
已签1天
2级中级弟子
4级
小有名气
话题选择
豪华礼包
下载游戏
全部
精华
综合讨论
攻略心得
活动专区
官方公告
小说专区
顶《大主宰》副本命名:让世界呼唤你的名字
顶从16服到371服《大主宰》全服跨服战启动
顶万人关注《大主宰》四分之一跨服战引爆潮点
升级,礼包,吼吼吼!
我要升级,升级升级,已经两级了,加油,加油!
灬孽千寻灬昨天 13:0409
混经验
签到升级太慢,所以随便打了一段话来水经验,请见谅。'签到升级...
一下城管昨天 23:1504
升级
装备升级方法,求捷径
q1351806441昨天 23:2604
没办法力
这一段话 遇贴 就回, 回一 次最少5 得15个经 验! 都...
火芃昨天 22:3707
来咯哦吐了咯
签到升级太慢,所以随便打了一段话来水经验,请见谅。'签到升级...
一下城管昨天 23:3002
唉唉
打扰请见谅!为了升到三级,我也是拼了,签到太慢
得力爱景玉1 小时前02
差半级
经验在哪我要3级经验在哪我要3级!!!~
王敏w0昨天 23:1817
经验啊啊啊啊
都是为了礼包顶顶顶顶顶顶顶
一下城管昨天 23:0902
JJ木楼哈啊
钟领红包,让你不充钱照样玩转《大主宰》。 诚意之四:副本抢占...
王敏w0昨天 23:2716
图五万元宝大特价快看图联系Q:③⑦⑧⑧②⑥⑥⑥④ 先货
zdhd5511 小时前03
差一点
签到升级太慢,所以随便打了一段话来水经验,请见谅。'签到升级...
一下城管昨天 23:2927
唉呀
打扰请见谅!为了升到三级,我也是拼了,签到太慢
得力爱景玉1 小时前01
gyyg
打扰请见谅!为了升到三级,我也是拼了,签到太慢
得力爱景玉1 小时前02
3级
签到升级太慢,所以随便打了一段话来水经验,请见谅。'签到升级...
一下城管昨天 23:2700
图五万元宝大特价快看图联系Q:③⑦⑧⑧②⑥⑥⑥④ 先货
gxhykhg4154昨天 23:2400
图疯狂混经验
办法 这一段话 遇贴 就回, 回一 次最少5 得15个经 验...
一下城管昨天 23:2000
礼包啊礼包
经验在哪我要3级
王敏w0昨天 23:1700
没办法
这一段话 遇贴 就回, 回一 次最少5 得15个经 验! 都...
火芃昨天 22:3701
礼包来袭
签到升级太慢,所以随便打了一段话来水经验,请见谅。'签到升级...
一下城管昨天 23:1500
经验快到碗里来
签到升级太慢,所以随便打了一段话来水经验,请见谅。'签到升级...
一下城管昨天 23:1400
礼包
签到升级太慢,所以随便打了一段话来水经验,请见谅。'签到升级...
一下城管昨天 23:1301
求帮忙升三级啊
求大家帮忙水个3级
he6228485昨天 15:0407
艹艹艹
快来啊礼包礼包礼包
随风操操操昨天 22:0100
无奈啊无奈
没办法,为了礼包只能这样
随风操操操昨天 21:5601
图谁帮我水到3级谢谢
ヽ(≧Д≦)ノ领个礼包好痛苦
灰夜姬Crtly3 天前015
求帮忙升3级
签到升级太慢,所以随便打了一段话来水经验,请见谅。'签到升级...
呵呵呵3324昨天 15:2005
图这游戏战力比拼怎么弄啊。
要等系统 还是自己就可以发起
112233哎呀3 天前113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8-24 15:45:24 来自手机

一 次最少5 得15个经 验! 都是为礼包,没办法办 法安照这样回复就好了。签到签到 升级太慢,所以 我复制了 这一段话 遇贴 就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