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怪兽团团战 > 2015年06月04日《怪兽团团战》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5年06月04日《怪兽团团战》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1初学弟子
总发帖数:1总回复数:7

2015年06月04日《怪兽团团战》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37 2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4 01:32:10

哈哈哈!我是今天《怪兽团团战》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32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源天师浩
-
01:32
32积分 5经验值
2
pp90_90
7
09:10
13积分 2经验值
3
陌陌沉吟
7
12:58
19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4 09:10:46

我在2015-06-04 09:10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13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4 12:58:57

我在2015-06-04 12:58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