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皮卡丘2015 > 《皮卡丘2015》精灵养成系统 助力顶级训练师之梦

《皮卡丘2015》精灵养成系统 助力顶级训练师之梦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13总回复数:17

《皮卡丘2015》精灵养成系统 助力顶级训练师之梦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530 1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27 15:34:38

不认输,不逃避,世上没有不停的雨。
世界,宇宙,全都在等着你!
快来看呐,一大波Q萌可爱的“宠物小精灵”即将降临这个宇宙,突破传统放置类手游,高精尖原版细腻画风,《皮卡丘2015》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强力速度,即将颠覆你手机中的现有游戏,让你感受回到童年,与小智一起迈向顶尖训练师的奇幻旅途。
1.jpg

【百种精灵即将空降来袭 属性成长让精灵更优秀】
       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着游戏的童年,这是梦想的力量,这是和平的微笑,童年为我们留下无数美好的记忆。作为八零九零后的我们,放学后第一时间就是奔跑回家,扔下书包观看动画,而“宠物小精灵”也同其他动漫一样,陪伴着我们度过了年少时光。《皮卡丘2015》让你重温儿时梦想,百种精灵即将空降来袭,他们除了形象有可爱的、有霸气的、有萌萌哒之外,在技能和属性上也有不同,每种精灵都拥有生命、物攻、物防、魔攻、魔防、速度六大属性。目前精灵的获取途径可以通过普通关卡、挑战BOSS、精灵乐园和各种给力礼包中获得。在对战中最多可以同时上场六只宠物,上阵成功的精灵,即可在战斗中出现。
       当各位训练师在游戏中获得了几只宠物精灵后,一定会想要比较一下哪只精灵更强更厉害,那要如何来鉴别精灵的等级呢?在这里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告诉大家,那就是通过星级来直观辨别,当前星级越高的精灵,上阵时表现出的能力就越好。

【精灵养成助力成长 仓库图鉴宝贝温馨的家】
       在拥有了众多精灵之后,随着游戏的进程逐渐加快,关卡的难度也在日益加大难度,训练师会不会感到现有宠物有些力不从心?不用着急,精灵养成系统助力你的宝贝更加强大。精灵养成分为进化、升级、培养、技能升级几大功能,进化不仅可以改变外观,还可以大大的增强战斗能力。训练师们还可以将自己中意的精灵进行培养,更可以让精灵通过技能获得和升级,让你的宠物战无不胜。
       刚才说到最多可以同时出战六只宠物小精灵,那么没有出战的小精灵们就需要拥有一个温馨的家来供他们休息。精灵仓库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拥有的所有精灵,果觉得精灵仓库不够用,就可以使用扩充仓库功能,来增加存储精灵的上限。

【获得宠物高级属性 奇迹兑换换出奇迹】
       精灵们除了拥有自身的基础属性之外,还特别拥有高级属性。说到这里,各位训练师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知道,如果让你的宠物获得高级属性啦。不要着急,现在就为大家解读精灵的高级属性。点击精灵信息的图片即可开启精灵的高级属性页面属性成长决定着精灵每次升级能获得的能力成长性,这也是辨别一只精灵是否足够优秀的其中一个重要条件。当然属性成长也会通过进化和培养来增加,各位训练师手中的精灵是否足够优秀呢?
       在成为顶级训练师的旅途中,有刺激的战斗也有意外的惊喜。作为精灵养成类游戏,你一定会在《皮卡丘2015》中获得无数的精灵宝贝,但如果遇到相同的宝贝,而这些宝贝又没有太大用图,那实在是太占地方啦。游戏为各位训练师特别安排了奇迹兑换系统,它的规则是提交3只精灵,一定会获得一只精灵,而这只精灵的星级有几率比提交的最高星级精灵高1星,听起来有点绕,但是我想说的是,昨天隔壁小黄用3个5星换到了6星梦幻!

《皮卡丘2015》即将迎来首轮测试,百种精灵更多选择!强大的精灵养成系统,让你心爱的小精灵成为战无不胜的神奇宝贝!如果你想成为顶级训练师,就请随时关注官方信息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2 22:02:49

看着不错的样子呀~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