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鬼舞三国 > 2015年05月14日《鬼舞三国》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5年05月14日《鬼舞三国》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4初入江湖
总发帖数:2总回复数:6

2015年05月14日《鬼舞三国》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45 13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4 00:33:25

哈哈哈!我是今天《鬼舞三国》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34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ggjjmm3344
2
00:33
34积分 5经验值
2
鎽囩伂鎽囨檭鏅
1
00:54
13积分 2经验值
3
llsopinion
-
01:18
17积分 2经验值
4
yunlong410
2
01:47
17积分 2经验值
5
出轨看看噻
2
08:47
0积分 2经验值
6
你慢慢飞啊
-
11:33
0积分 2经验值
7
Thomas八戒
4
14:10
14积分 2经验值
8
sytgulu
-
14:48
18积分 2经验值
9
笨小孩丶小峰
6
15:30
20积分 2经验值
10
飞dfnfvh
-
16:26
20积分 2经验值
11
君王落羽
2
18:38
11积分 2经验值
12
fei79714136
4
18:55
17积分 2经验值
13
赵志荣1368
5
21:32
15积分 2经验值
14
xiake65012
1
22:47
11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4 00:54:22

我在2015-05-14 00:54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13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4 01:18:29

我在2015-05-14 01:18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7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4 01:47:48

我在2015-05-14 01:47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7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4 08:47:41

我在2015-05-14 08:47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6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4 11:33:40

我在2015-05-14 11:33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9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4 14:10:41

我在2015-05-14 14:10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14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4 14:48:00

我在2015-05-14 14:48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8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4 15:30:43

我在2015-05-14 15:30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2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4 16:26:59

我在2015-05-14 16:26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2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