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鬼舞三国 > 2015年05月12日《鬼舞三国》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5年05月12日《鬼舞三国》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7江湖少侠
总发帖数:16总回复数:134

2015年05月12日《鬼舞三国》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027 22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2 00:14:34

哈哈哈!我是今天《鬼舞三国》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25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iamjoezhou_001
6
00:14
25积分 5经验值
2
yunlong410
1
08:23
11积分 2经验值
3
出轨看看噻
1
09:14
18积分 2经验值
3
出轨看看噻
1
09:14
15积分 2经验值
4
金谜888
-
09:21
11积分 2经验值
5
霸气外露看人生
5
10:18
13积分 2经验值
6
dyl596
-
12:16
15积分 2经验值
7
標寳
2
12:43
13积分 2经验值
8
liuxueyi008
-
14:26
18积分 2经验值
9
笨小孩丶小峰
5
14:56
12积分 2经验值
10
等春暖花_开
-
15:30
0积分 2经验值
11
xian3721
2
16:08
18积分 2经验值
12
国产007威武
-
19:55
0积分 2经验值
13
fei79714136
3
20:14
16积分 2经验值
14
天の邪鬼
-
21:17
20积分 2经验值
15
dscmmd
-
21:29
12积分 2经验值
16
歌词vn
2
21:30
11积分 2经验值
17
丶快到灬碗里来
-
21:32
19积分 2经验值
18
鎽囩伂鎽囨檭鏅
-
21:38
15积分 2经验值
19
鼐德
2
21:40
15积分 2经验值
20
啪啪_2014
-
21:46
13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2 08:23:41

我在2015-05-12 08:23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11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2 09:14:37

我在2015-05-12 09:14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8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2 09:14:41

我在2015-05-12 09:14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15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2 09:21:13

我在2015-05-12 09:21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11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2 10:18:24

我在2015-05-12 10:18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13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2 12:16:30

我在2015-05-12 12:16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15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2中级弟子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2 12:43:48

我在2015-05-12 12:43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13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2 14:26:16

我在2015-05-12 14:26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8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2 14:56:13

我在2015-05-12 14:56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12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