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海上战争 > 【海上战争】5月7日15:00封测钻石、手机、平板等送不停!!

【海上战争】5月7日15:00封测钻石、手机、平板等送不停!!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7总回复数:8

【海上战争】5月7日15:00封测钻石、手机、平板等送不停!!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643 8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6 12:20:55

本帖最后由 海上战争X 于 2015-5-6 16:47 编辑

活动一:删档封测充值,公测双倍返还
活动时间:5月7日15:00---5月15日24:00 本次删档封测时间内

活动详情:活动时间内进行的充值,会在游戏正式公测后双倍返还。

返还方式:游戏公测后,使用封测充值的帐号登录游戏创建角色后,会在第二天陆续收到系统邮件返还钻石。


活动二:6天大比拼,夺土豪大礼!送手机,送平板 !!
             第一天:
                          活动时间:5月7日15:00---5月7日24:00
                             
                          活动内容:角色等级大比拼(友情提示:在游戏里通关新的关卡是提升角色等级的唯一途径)
                              
排名
奖励
1
20000钻石
2
10000钻石
3
8000钻石
4-10
5000钻石
11-20
2000钻石


  
              第二天:
                          活动时间:5月8日00:00---5月8日24:00
                             
                          活动内容:船只等级大比拼(统计账号中单艘船只达到的最高等级
                          
                         (友情提示:在游戏里改造船只是提升船只等级的唯一途径)
排名
奖励
1
神级船长-麦哲伦 、史诗船长-达伽马、盲蛇清夫人、三名完美品质船长
2
史诗船长-达伽马 、盲蛇清夫人和三名完美品质船长
3
三名完美品质船长
4-10
一名完美品质船长、2000钻石
11-20
1000钻石


                           
              第三天:
                          活动时间:5月9日00:00---5月9日24:00
                             
                          活动内容:船长等级大比拼(统计账号中单个船长达到的最高等级
                        
                         (友情提示:在游戏里斗酒和派遣是提升船长等级的唯一途径)
排名
奖励
1
紫色品质时装*1
2
  蓝色品质时装*1
3
绿色品质时装*1、2000钻石
4-10
2000钻石
11-20
1000钻石


                          
              第四天:
                          活动时间:5月10日00:00---5月10日24:00
                             
                          活动内容:时装等级大比拼(统计账号中单件时装达到的最高等级
                        
                         (友情提示:在游戏里合成时装是提升时装等级的唯一途径)
排名
奖励
1
传说晶石*4
2
传说晶石*2
3
传说晶石*1
4-10
2000钻石
11-20
1000钻石


                           
              第五天:
                          活动时间:5月11日00:00---5月11日24:00
                             
                          活动内容:消耗行动力大比拼(统计账号消耗的行动力
                        
                         (友情提示:在游戏里进行贸易和副本可以消耗行动力)
排名
奖励
1
三星 TAB S T705C
2
三星 TAB S T700  
3
三星 GALAXY TAB PRO T320


                           
             第六天:
                          活动时间:5月12日00:00---5月12日24:00
                             
                          活动内容:充值大比拼(统计账号充值金额
                        
                         (友情提示:在游戏里进行贸易和副本可以消耗行动力)
排名
奖励
1
三星 S6 edge
2
三星 NOTE4
3
三星 TAB S T705C


                           
实物奖励参考图:(仅供参考)

S6 edge

S6 edge

note4

note4

T705C

T705C

T700

T700

T320

T320

注意事项:
             1)每日24点以系统统计排行为准,所有排行名次只有1个名额,后达标的玩家名次递减;
             2)实物奖励将由360工作人员统计地址后,在五个工作日内邮寄发放,所有实物奖励颜色和参数随机;
             3)虚拟奖励将在当日活动结束后24小时内发放到玩家游戏邮箱里;
             4)排名活动船长等级排名、船只等级排名、时装等级排名需在对应的活动贴上回帖,格式:
                         账号:
                         角色名:
                         截图:需全屏截图
                           
                         注:回帖需在当前活动结束前完成,超时则无效;其他活动由官方公布获奖玩家数据。
             5)唯一官方交流QQ群:286699249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6 13:31:43

有兴趣的朋友赶紧入手哦 占个沙发
禁止访问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6 13:43: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6 13:43:40

不管如何,支持一下是最好的啦!
哈哈哈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6 13:50:52

明天去玩一下试试看{:3_48:}
开发者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6 14:23:24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6 14:42:20

666666666666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6 14:43:46 来自手机

苦逼屌丝伤不起啊!!!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7 15:03:51 来自手机

哟呵呵呵呵!!!!!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