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怪兽团团战 > 2015年04月23日《怪兽团团战》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5年04月23日《怪兽团团战》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6名动一方
总发帖数:14总回复数:75

2015年04月23日《怪兽团团战》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89 5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23 00:50:06

哈哈哈!我是今天《怪兽团团战》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35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pengepng1987
5
00:50
35积分 5经验值
2
我笔墨是我哦
1
01:53
0积分 2经验值
3
1988810a
3
07:30
15积分 2经验值
4
陌陌沉吟
5
12:21
12积分 2经验值
5
木子李单人尔
-
15:38
15积分 2经验值
6
sei哥不解释
2
18:54
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23 01:53:56

我在2015-04-23 01:53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3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23 07:30:25

我在2015-04-23 07:30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15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23 12:21:46

我在2015-04-23 12:21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12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23 15:38:44

我在2015-04-23 15:38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15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23 18:54:28

我在2015-04-23 18:54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8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