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新仙剑奇侠传 > 【迎4月9日首发】踩楼抢奢华豪礼

【迎4月9日首发】踩楼抢奢华豪礼

回复

9江湖豪侠
总发帖数:349总回复数:1522

【迎4月9日首发】踩楼抢奢华豪礼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8.1万+ 3524 878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7 10:40:12

本帖最后由 漂流的小小倾 于 2015-4-8 19:39 编辑

活动时间:2015年4月9日11:00——2015年4月16日15:00
活动平台:360游戏论坛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在360游戏论坛该活动贴下回复祝福语踩楼,踩中相应楼层的玩家将获得豪华实物大奖。当踩楼总数达到5万楼时,踩中第5万楼层的玩家将获得魅族MX4手机一部;当踩楼总数达到10万楼时,踩中第10万楼层的玩家将获得魅族MX4 pro手机一部,截止活动时间(4月16日15:00)的最后一个发帖玩家可以获得实物奖励官方正版仙剑奇侠传5手办一个。

回帖格式:
IOS正版/360安卓专服    区服:XXX    玩家昵称:XXXX
祝语:祝《新仙剑奇侠传》上线大火。

活动奖励:
1、楼层数为6、66、666、6666、66666的玩家可获得奖励:仙剑 TCG 对战卡
2、楼层数为8、18、188、1888、18888的玩家可获得奖励:50元京东卡
3、楼层数为5W的玩家可获得奖励:魅族MX4手机
4、楼层数为10W的玩家可获得奖励:魅族MX4 pro手机一部。
5、最后发帖玩家:官方正版仙剑奇侠传5手办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在指定帖子中进行回复踩楼,回帖中禁止发布带有反动、涉黄、恶意抨击等违规违法性质的内容,如有发现直接删帖并取消参与资格。
2、       每个玩家只能获得一次奖励,如获奖玩家重复,则玩家获得的第二个奖励移动到该玩家下一楼层玩家。
3、       本活动禁止刷帖,同一账号不得连续发帖超过2次,总发帖数不得超过5次。否则视为无效回复。
4、       不能复制范例,否则视为无效回复。
奖励发放:
1、 活动结束后官方将在5个工作日内统计获奖名单,并在该论坛公布获奖玩家以及所获得奖励。
2、所有奖励将在公布名单后的7个工作日内统计获奖玩家信息,请获得奖励的玩家及时与论坛客服取得联系,提交真实有效的信息,以便发奖。
3、奖励发放方式请于获奖名单公布时参看,请参与过活动的玩家密切关注发奖公告。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7 11:43:50

新仙剑奇侠传,新的开始,心的感动,真爱20年,一起出发{:3_46:}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8 20:41:42 来自手机

前排插楼,火钳刘明,借楼收费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9 10:42:47

抢楼领礼包啦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9 10:44:19

来冒个泡抢楼领礼包啦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9 10:44:59 来自手机

希望越来越好,福利多多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9 10:46:24 来自手机

(⊙o⊙)哇,居然踩中,等待进游戏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9 10:46:46

我要3级啊·什么时候才能3级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9 10:46:46 来自手机

希望越来越好,福利多多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9 10:49:08 来自手机

新仙剑新心情心的旅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