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绝地战警 > 死了还要射,一指爆头,快感无极限(晒图送京东卡)

死了还要射,一指爆头,快感无极限(晒图送京东卡)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115总回复数:73

死了还要射,一指爆头,快感无极限(晒图送京东卡)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553 15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3-31 11:41:29

本帖最后由 绝地战警GM 于 2015-4-1 15:25 编辑

      枪战类游戏最核心的是什么?打击感、特效、操作?还是代入感与射击快感?
在如今快节奏的手游市场中,复杂的传统FPS游戏已不再受到玩家的追捧,小伙伴更多追求的是简单粗暴的射击快感。相比较市面上千篇一律的枪战手游,《绝地战警》以创新的“指戳射击”的极简玩法区别于传统FPS手游复杂的双手操控。无处不在的爆头,四溅的鲜血,震颤的屏幕,加之扑朔迷离的的剧情,带给玩家最原始最野蛮的射击体验。
     今天终于开服啦,小伙伴终于可以体验到这块创新FPS游戏啦。是不是现在大家已经热血澎湃中啦!开服今天小伙伴们也来我们论坛SHOW今天自己的战绩吧,看看你今天爆头情况吧~我们会有京东卡赠送哦!
《绝地战警》360VIP群 379128960


【活动时间】
2015年3月31日至2015年4月7日23:59分
【回帖方式】

回帖晒出自己单局爆头人数
注:把单局爆头数截图回复本回帖,在活动截止日前,单局爆头数越多的排名几位给予奖励
【奖励内容】
京东卡50元   

PS:根据单局爆头人数头和参与先后顺序给予奖励!

【活动规则】
1.请玩家留意本贴公布的获奖名单。获奖玩家需于奖励名单公布后3天内将您的联系方式及奖品邮寄地址及时私信给楼主,实物奖品我们将在收到统计后尽快邮寄给玩家,逾期联系将不再补发;
2.每位玩家对应一份奖品,按最高原则,奖品不重复发放(同活动多平台获奖唯一)。重复的名额在符合要求的玩家内随机补上。请您回帖时务必按照要求格式进行回复;
3.为了保证活动公平公正,如发现恶意刷楼者,以及严重马甲账号者,一经发现取消其IP所有账号获奖资格;
4.获奖楼层发布违规内容被删除,或者发布内容不符合游戏规则,获奖楼层顺延;
5.活动参与过度,活动奖品将由社区管理因情况调整。
6.活动人数参与过少,活动将取消不发放奖励!
7.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仅归本论坛《绝地战警》社区运营团队所有。

QQ图片20150331114047.png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3 15:47:56

不好截图。。最好结算的时候 截了一张

其实还有打30多的
Screenshot_2015-04-03-15-36-24.png
禁止发言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7 22:11: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禁止发言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7 22:11: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禁止发言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7 22:11: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禁止发言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7 22:13: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禁止发言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7 22:13: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禁止发言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7 22:14: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7 22:20:23

29
距离.jpg
禁止发言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7 22:20: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