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梦幻西游 > 今日删档封测,在此回复可获得激活码一枚,说出心声来!..

今日删档封测,在此回复可获得激活码一枚,说出心声来!..

回复

8江湖大侠
总发帖数:915总回复数:1.4万

今日删档封测,在此回复可获得激活码一枚,说出心声来!..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5362 1199 12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3-14 10:25:11

本帖最后由 silkworm_2010 于 2015-3-14 19:55 编辑

    你对360开的梦幻西游删测有啥想法?有啥期待?有什么想对360说的。我们再倾听,帮助大家传递。这里是传递的渠道。作为参与,奖励激活码1枚。
500号已经发完。请大家选择别的途径获取激活码,谢谢大家的热情。

    激活码以论坛短信方式发给大家,请查收。(别个人设置拒收短信,这个不能怪360官方)

    最新客户端下载

    加360玩家Q群,预约公测精英礼包,精英群:209303384,交流群:362399770,领码群:178708652

回复后,论坛私消息领取方式
(看红框)

forum-201412-09-132028fs18zrz8s8rvzqrs.png
forum-201412-09-132030u41ozl5n5en5q7oo.png
4初入江湖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3-14 10:31:05 来自手机

支持个了,要玩呀,嘿嘿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3-14 10:31:56 来自手机

好喜欢哈哈哈哈哈哈哈
4初入江湖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3-14 10:32:24 来自手机

支持一个,我也要玩,给个激活码!
2中级弟子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3-14 10:33:06 来自手机

真的要给哦。。。????
1初学弟子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3-14 10:33:35 来自手机

真心玩。梦幻西游真好玩
1初学弟子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3-14 10:34:24 来自手机

本帖最后由 善良的楼总 于 2015-3-14 10:40 编辑

我就喜欢玩回合制的游戏,期待了很久终于找到了。住360梦幻西游越办越好。想玩给个激活码13230179131谢谢
1初学弟子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3-14 10:34:33 来自手机

我要激活码!我爱梦幻
2中级弟子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3-14 10:34:35

觉得很好玩
2中级弟子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3-14 10:35:01

我是老玩家真心爱梦幻西游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