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酋长萨尔 > 有礼包坑爹的吗

有礼包坑爹的吗

回复

总发帖数:7总回复数:169

有礼包坑爹的吗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01 4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2-12 20:25:45 来自手机

尼玛,不能用你拿出来干嘛!用去了卡号不存在,40区狂欢礼包两个的那个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2-12 20:29:31 来自手机

谁说不是!不能用  拿出来坑爹啊!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2-12 21:09:51

尊敬的玩家您好O(∩_∩)O,我是全民魔兽客服~很高兴为您服务,您不要着急,建议您询问您领取兑换码的客服,重新索要,感谢您对游戏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2-12 23:38:37 来自手机

抗议乱改形象,2月16号罢玩一天,请大家积极响应,如果成功后续还有更多组织活动!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2-13 11:14:11 来自手机

抗议乱改形象,2月16号罢玩一天,请大家积极响应,有三成人响应就算成功!!!如果成功后续还有更多组织活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