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热血传奇 > 答题送周边 热血传奇手机版知多少~

答题送周边 热血传奇手机版知多少~

回复

11一派护法
总发帖数:692总回复数:665

答题送周边 热血传奇手机版知多少~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8万+ 1.6万+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13 10:04:48

亲们,小编一边吃着甜如蜜的巧克力,一边又来组织大家做活动啦~(来来来,海带啊海带!)
《热血传奇手机版》在上个周末刚刚结束了第一次公开体验日的活动,到场的玩家爆棚,有不少玩了14年传奇的欧巴们当场内牛满面、激动不已啊!北京的亲们表着急~我们这个周末就要来啦~~为了庆祝这个周末我们能够相见,快来参与今天的活动吧~
【抢答时间】
2015年1月13日10:30 ~ 2015年1月14日 23:59

【抢答内容】
1,《热血传奇手机版》在“2014中国游戏风云榜”荣获了十大______手机游戏称号?
A.最受期待  B.最强IP  C.绿色
2,《热血传奇手机版》定位是一款适合手机的绿色手游,承诺______?
A.等级封顶  B.无英雄,无PK  C. 无英雄,无内功
3,写出《热血传奇手机版》中任意三个“战士技能”的名字。

【参与方式】
在本贴直接回复答案,越快越容易得奖哦!
1,B   2, B  3,小张 小李 小王

【活动奖励】
随机抽取回答正确的玩家,赠送精美的《热血传奇手机版》限量周边奖励~
8531_15705930.jpg


                              
【温馨提示】
1.      每天同一ID只能获得一次奖励,不得回复不*良信息和广告,否则取消参与资格,严重者拉黑!
2.      同一账号仅有一次获奖资格,如重复中奖,则顺延至下一位;
3.      如对活动有任何疑义,可联系客服进行询问;
4.      获奖名单将在活动时间结束后3个工作日发布,奖励将在获奖名单发布以后5个工作日发放完毕。

禁止发言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13 10:49: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13 11:11:22 来自手机

1:A 2:C 3,攻杀剑术  刺杀剑术  野蛮冲撞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13 11:14:07 来自手机

A.  C  . 攻杀剑术  刺杀剑术  野蛮冲撞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13 11:17:36

1,A  2,C  3,攻杀剑术    刺杀剑术   野蛮冲撞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13 12:05:19 来自手机

1,A   2, C  3,烈火剑法 逐日剑法 半月弯刀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13 12:36:42 来自手机

1,A   2, C  3,烈火剑法  刺杀剑 术    半月弯刀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13 19:15:29 来自手机

1,A   2, C  3,烈火剑法  刺杀剑 术    半月弯刀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13 19:22:21 来自手机

1,A   2, C  3,烈火剑法  刺杀剑 术    半月弯刀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13 19:57:07

1,A   2, C  3,烈火剑法  刺杀剑 术    半月弯刀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