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轩辕剑格斗版 > 【新闻】《轩辕剑·格斗版》激活码预约已经开启啦~!

【新闻】《轩辕剑·格斗版》激活码预约已经开启啦~!

回复

6名动一方
总发帖数:53总回复数:19

【新闻】《轩辕剑·格斗版》激活码预约已经开启啦~!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265 4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8 12:55:54

本帖最后由 CHUPAME 于 2014-12-9 20:45 编辑

11.jpg


亲们,激活码已经开放了哦~!

33.jpg
55.jpg


剑.png


PS:这个画质~!沸腾了没有?期待就来预约激活码先到先得~!

更多详情请用下列方式进行关注:
360《轩辕剑▪格斗版》特别专区
点击进入(游戏爆料,活动,攻略,无所不有)
360官方QQ群68057046(激活码有限先到先得)
激活码预约:猛戳这里 (激活码有限先到先得)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9 19:30:06

给我给我给我
6名动一方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9 20:50:26

已约
3高级弟子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20 11:58:40

每次3分,都是为了积分!每天最多1000积分,复制一下见贴就回复,每次3分,都是为了积分复制一下见贴就回复,每次3分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7-14 20:04:58 来自手机

每次3分,都是为了积分!每天最多1000积分, 复制一下见贴就回复,每次3分,都是为了积分 复制一下见贴就回复,每次3分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