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宅圈 > 有雷慎入《电波少女与银仙大人》动画第8话神回,萌死人不偿命!

有雷慎入《电波少女与银仙大人》动画第8话神回,萌死人不偿命!

回复

11一派护法
总发帖数:553总回复数:3296

有雷慎入《电波少女与银仙大人》动画第8话神回,萌死人不偿命!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694 15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27 08:27:23 来自手机

有雷请小心

好评放送中的秋番《电波少女与银仙大人》第7话提到银仙因为打开潘朵拉的盒子(误)暂时无法解开女体化。一边说自己是男人,一边进行滴水不漏的保养步骤。女体化的银仙为什么会这么可爱啦!色狸猫信乐一看到女银仙立刻对她求婚www好像只要身体是女的就算内心是男人也无所谓。
 
OP也变成女银仙
S41127-082232-001.jpg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27 08:28:05 来自手机

女银仙 CV.白石凉子

现在只要听到白石凉子的声音,都会想到隔壁棚甘城辉煌乐园的吉祥物马卡龙。哪里找得到这么可爱又家事万能的贤妻良母啊!
S41127-082236-001.jpg
11一派护法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27 08:28:40 来自手机

女银仙 CV.白石凉子

现在只要听到白石凉子的声音,都会想到隔壁棚甘城辉煌乐园的吉祥物马卡龙。哪里找得到这么可爱又家事万能的贤妻良母啊!
S41127-082236-001.jpg
11一派护法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27 08:29:11 来自手机

偷窥的猫被制裁了
S41127-082241-001.jpg
11一派护法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27 08:29:48 来自手机

美脚

和服就是拿来脱的
S41127-082244-001.jpg
11一派护法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27 08:30:20 来自手机

独自一个人出来的银仙

这里的昭和风背景音乐www信乐很体贴的替银仙撑伞(用狸猫姿态)
S41127-082250-001.jpg
11一派护法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27 08:31:15 来自手机

信乐不经意的绅士举止让人好心动,还保护差点被车撞到的银仙。完全忘记平常是个无业大叔的事情。这一对的互动让我嘴角不断上扬啊(′ー`*)
S41127-082254-001.jpg
11一派护法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27 08:31:39 来自手机

公主抱

想攻略顽固的银仙,就要比她更强势。果然银仙马上就小鹿乱撞
S41127-082257-001.jpg
11一派护法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27 08:32:08 来自手机

原来我在看BL动画(误)

就在气氛正好的时候,银仙就变回来了(;′∀`)太可惜了啦!好想把女银仙嫁给信乐(?)请务必让女银仙再登场啊。゚(゚′Д`゚)゚。拜托
S41127-082300-001.jpg
11一派护法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27 08:32:32 来自手机

自称天使的嘴唇

不过银仙不变回来,小野大辅就没戏分了XD
S41127-082308-001.jpg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