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酋长萨尔 > 《酋长萨尔》你遇到过最没节操的一件事

《酋长萨尔》你遇到过最没节操的一件事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299总回复数:4427

《酋长萨尔》你遇到过最没节操的一件事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3883 452 24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13 11:52:15

本帖最后由 酋长萨尔GM 于 2014-11-18 16:23 编辑

《酋长萨尔》自公测以来,得到了众多勇士的喜爱和大力支持~版主当然相信我们的勇士们个个都是英俊潇洒美丽大方节操满满的,但是小伙伴们肯定遇到过(也可能是做过)没有节操的事啦!那么,现在大家一起来聊一聊吧,回复你遇到过最没有节操的事,即可有机会获得精彩好礼哦!

【活动时间】

11月13日~11月20日11:00

【参与人员】

《酋长萨尔》360专服玩家


【活动内容】

只要回复你遇到过最没节操的事,即有机会获得奖品哦!记住主题——无节操哦!

【回帖格式】

区服:

角色名:

主题:我遇到过最没节操的事——

【活动奖励】

奖品:“神迹之纸”1盒(十名)

*该奖品由LOL剧情手游《超神之路》提供。

奖品图:

超神.jpg


有效楼层总数的10%、20%、33%、40%、50%、62%、75%、80%、96%及最后一楼

“《酋长萨尔》守住节操大礼包”(符合活动要求即可获得)

【注意事项】

1、如有回贴格式不正确的玩家,官方不给予任何奖励。

2、奖励不可重复领取,1个角色(账号、IP)只能领取1个奖励。

3、禁止刷帖(连续回复3次)哦,刷帖或者抄袭取消获奖资格。

4、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统一发放。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酋长萨尔》官方所有。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13 11:55:14 来自手机

区服:18区元素之力
角色名:牛兆
成语:重于泰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13 12:01:04 来自手机

区名:3区
角色名:萝莉
没节操的事情:打天梯的时候竞技场第二名用了和我一模一样的阵容(我是第三名)。结果大家胜率刚好是50%。。。。。。最终结果是我和他都卡死在1200...其他人都看着我们。。直接放弃了刷天梯。。。哎。。无爱啊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13 12:22:05 来自手机

区服:9区主宰之剑
角色名:天地
没节操的事情:符石十连抽就没出过可用的英雄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13 12:31:06 来自手机

区服:360专区13区 加兹鲁维
角色名:布卢姆肯尼迪
最没节操的事情:符石十连了2次没有出彩的英雄,垂头丧气的发展还有金币箱子没抽,一点,出了一个伊利丹!!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13 12:53:35

区服:22区影之哀伤
角色名:泰衍仲诚
最没节操的事情:符石十连了2次没有出彩的英雄,单抽一下出了赛斯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13 12:54:06

区服:17区 雷霆之王
角色名:牛人
没节操的事情:符石免费抽就没出过好东西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13 13:00:08

区服:24区  恐怖图腾
角色名:布鲁斯迈尔
没节操的事情:前期弄的英雄太多了 不知道怎么组合才是最好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13 13:00:41 来自手机

金币十连抽没出过英雄,单抽居然出个二星的小王子,可惜没用,郁闷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13 13:03:35 来自手机

区服:一区遗忘海岸
角色名:文若
没节操的事情:以前符石全部用在了钓鱼上,钓鱼的钱用来金币十连抽。现在没金币点技能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