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剑魂之刃 > 鞭策帖

鞭策帖

回复

10一派堂主
总发帖数:19总回复数:934

鞭策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942 143 7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1 18:34:25

      亲们~小版知道这次更新给大家带来了许多不便之处,,,,。。不知大家是否跟我一样,自从更新之后我就有一种想砸手机的冲动!{:3_42:}               我们也亲身体会到了这些烦恼。对于大家在论坛里释放怒气,我们也能理解{:3_60:}
                大家的怒气越高也就表明我们的游戏太烂,有太多需要改善的地方!!!so。。。。。小版希望友友们可以在这里随意泄愤,提出意见,或送上祝福!{:3_52:}这样也可以不断鞭策我们继续改进不足之处,大家心里也会好受一点!{:3_59:}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1 18:36:58 来自手机

呜呜呜呜!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1 18:37:13 来自手机

回帖奖励 +10

先把方向乱跑问题解决了。往右按就一直往右跑。拉都拉不回来。还有技能释放没有以前那种流畅感了。还一卡一卡的有时候技能都练不上去。再就是神兽培养。那个口粮能不能多给点?现在培养比攒钻石还累。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1 18:39:01 来自手机

wifi能登录,3g时灵时不灵,烦死了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1 18:40:46 来自手机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1 18:41:35 来自手机

那么多问题,你们解决不了说这些有用吗?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1 18:43:31 来自手机

别废话,有些闲工夫还不如尽快修复,你们清楚你们的行为已经损失了多少玩家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1 18:45:42 来自手机

今天的补偿没发呢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1 18:47:57 来自手机

今天1000万呢?没收到啊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1 18:51:12 来自手机

卡是大问题,现在的问题是无法登陆才是大问题(O_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