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酷酷爱魔兽 > 养不活二队人

养不活二队人

回复

总发帖数:92总回复数:328

养不活二队人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319 4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0-18 09:24:39 来自手机

这游戏刚好只能养活一队人,多了没法活,可不养又不行,工会副本没=个奶打不了,打技能书又要控,打物免又要法,打兽族,打精灵,打人族,这都要升级,知道要多少经验,多少钱吗,打钱打经验瓶副本还要隔一天-次,妈的,不能天天有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0-18 09:28:49 来自手机

越后期越难受,多土豪才能打经验瓶难度三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0-18 17:08:07 来自手机

是呀多二三个英雄要经验瓶没有,升技能没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0-18 20:02:37 来自手机

慢慢玩吧,这游戏混时间还不错。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0-18 21:42:27 来自手机

190区我卡在第八章第十节已经五天了  总是差不多赢就断线   已经投诉一个星期了,帖子被客服屏蔽了  没能力解决  又怕我影响  帖子也发布不了,客服总是忽悠一下会上报,唉  活动依然更新  不像没人无语   1988我买的电视才这个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