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剑圣传奇 > 【参与讨论送599符石礼包】开服至今,你十连抽了吗?

【参与讨论送599符石礼包】开服至今,你十连抽了吗?

回复

6名动一方
总发帖数:71总回复数:206

【参与讨论送599符石礼包】开服至今,你十连抽了吗?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1万+ 349 3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8-19 19:47:01

想必广大安卓玩家一定都怀着激动的心情等了很久终于等到《剑圣传奇》不删档内测了..

不删档内测开启的第一天,奋斗了一整天的大伙儿们都多少级了呢?

小编表示都忙得不可开交没有时间玩啊,直到刚刚才上去十连了下


Screenshot_2014-08-19-16-09-32.png
PS 有紫有蓝 表示已经很欣慰了...

想必经过了一天的游戏体验,大家肯定也有或多或少的收获吧!

那么就与我们一同分享下你在《剑圣传奇》游戏当中的十连经历或阵型心得吧 !


同时,小编会奖励分享英雄阵型(需同时投票)、十连经历、游戏心得体会的同学给予360专属精英礼包一份!


礼包内含
符石*599
金币*50万
紫色材料箱*5
蓝色材料箱*10
绿色材料箱*15
蓝色装备箱*5
初级技能书*4
扫荡券*10

注意事项:
礼包适用范围:360安卓全服玩家 点击下载《剑圣传奇》游戏客户端
礼包限每玩家使用一次
活动结束后统一以CDkey的方式发放礼包(360论坛站内信方式)

关注《剑圣传奇》最新消息、礼包资讯
请加入360剑圣传奇交流群:49338057
单选投票, 共有 590 人参与投票
91.02% (537)
5.25% (31)
2.20% (13)
1.53% (9)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8-19 20:07:25 来自手机

论坛id:书就一纸忧伤
游戏id:闵心
心得体会:
刚开始领导力都比较低,即使有紫卡也仅能上一两个,所以阵容放置很重要。我感觉前期绕后的可以先不放,当然,这仅仅是个人意见。
前排放t,我的是充值礼包抽的月骑,用起来很不错,其他的,比如屠夫小小也狠强力,有的话果断前排。
现在阶段,由于领导力少,放一t或者一输出就没领导力了。所以t后面输出的选择很重要。小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加成强力,培养也容易,最重要的时容易得到。我的输出位是蓝色得火枪,这个输出也很强大。
等到后期副t法师等等都要到位,有全能骑士的话,把他顶上,可以加血,副t的不二人选。
这是个很不错的游戏,希望我的想法萌帮助到大家。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8-19 20:48:29 来自手机

10连有点蛋疼,就一个紫,还是必出的,游戏一般,整体来说还是以紫卡为主要,个人建议,练一张紫卡,级别上去,图就很好推       游戏id凄凉的美,一区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8-19 20:57:46

论坛昵称:mada373
游戏昵称:极地祷言
抽卡心得
内测的时候玩了会,当时符石送的多,建了几个号十连玩了玩,感觉这游戏还是不要单抽英雄,直接攒十连来的更稳点,因为只游戏没有所谓的首抽英雄,所以想快速首抽个好英雄基本不大可能,还不如冲个6块拿个紫英雄来的实在
游戏心得
内测玩了一个紫猴子,感觉前期还是很强大的,可以直接单刷到上第二个紫英雄,升级英雄的话如果是蓝绿为主最好是尽量先让一个升到21,先把技能升升级,提升还是有的,每天的经验本是必刷的,不过注意怪是魔免的,培养英雄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一下的,还有不要忘了打野和抢野,英雄进阶升技能就靠它了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8-19 21:15:59 来自手机

论坛昵称:佛陀螺
游戏昵称:明火冰元素
游戏画面很卡通、技能很绚丽、关于抽卡、也是十连抽出一张紫卡、单抽基本都是绿的、是不是个人人品太差、不过前期最好选几个顺手的蓝卡、其实礼包送的蓝卡就可以的、呵呵……紫卡可以先培养一两个、是不十连抽必出一个、首充送一个、前期卡牌基本够用、就是自己搭配的问题……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8-19 21:24:07

论坛昵称:神域丶胖墩
游戏昵称:神域丶胖墩
抽卡心得:
十连基本就是1紫卡,屌丝非R前期开局太难玩了,很容易导致流失客户群体的!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8-19 21:28:04 来自手机

论坛昵称:小小__豆豆
游戏呢称:邪恶盟主
买了30块的首充,然后在加上礼包,各种攒才攒出2500真心累,中规中矩,有个五星的恶魔法师,我在重点培养都有五十几级了,用起来很不错呢,蓝的也有几个,没在意,直接分解了,打出的箱子就有几个了,我现在用的就是幻影之矛,月骑,用起来很不错,打副本都没问题的,也推荐大家用用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8-19 22:10:33 来自手机

论坛昵称:mj529_2013
游戏昵称:神域丶若法
抽卡心得:
十连基本就是1紫卡,屌丝非R前期开局太难玩了,很容易导致流失客户群体的!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8-19 22:25:33 来自手机

10连一张紫,最好冲个128+30月卡上V3,我冲了个68元蛋痛

IMG_20130203_113402_0.jpg

IMG_20130203_113503_0.jpg
3高级弟子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8-19 22:40:12 来自手机

论坛昵称:lihailiang002
游戏昵称:萝莉丝丝
十连抽心得:
玩了差不多半天28级了,20级才冲了首充得个紫英雄,才感觉游戏爽**啊,没有紫英雄,真的好难过副本的,其他游戏会有3天一次抽英雄得机会,这个游戏就要积累,不过希望游戏越做越好!希望坛主给个精英卡哇。亲亲啊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