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战神宝贝 > 痛并快乐着——《战神宝贝》活动一览

痛并快乐着——《战神宝贝》活动一览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76总回复数:147

痛并快乐着——《战神宝贝》活动一览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323 0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7-10 11:25:22

       最近看了来许多老玩家写的新手攻略,说实在话很有感触,因此今天也破例班门弄斧一回,选了个大家平时都不怎么关注的地方——活动。谈点个人看法,说得不好,希望大家不要见笑。

幸运扭蛋
       扭蛋机最大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奖品。尤其是1等奖(暗黑之翼)和三等级(各职业金色武器),可能大家角色翅膀并不是很牛,可能大家忽略了一点:这个翅膀是升了10级的!它没升级之前,也就是初始属性是生命+717、速度+3,你再想想,升了10级的属性会是怎样?别问我,我没抽到过,不过我真心想要一个。可惜每次都只是四等奖的命,唉,没办法!高级幸运蛋和特级幸运蛋的奖励不一样,不过人不能太贪心,差不多得了。顺便提一句:每日登陆第7天会送一把特级幸运蛋的钥匙,拿到的兄弟可以试试,或许手气不错呢?

充值送英灵
       这个不说了,留给大R玩吧。哪位土豪拿到维纳斯的,发出来看看,兄弟我还不知道女神长啥样呢?

幸运投资
       完美的每次都只赚不赔的玩法。可惜手上钻石的存货有限,就只玩了两把,慢慢攒吧,等够了再去捞一把,对于不缺钱的大R来说,钻石真像是送的,我们这些穷人只有羡慕的份。

推广送礼
       个人觉得是最鸡肋的一个活动,拉小伙伴不说,还要人家玩到15级?我容易吗我?再看看那少得可怜的奖励,连刷小号的兴致都没了。建议官方改一改,这玩意儿要么去掉,要么加强奖励,否则真心没存在的必要。

       其实这游戏活动还是挺多的,充值、紫卡什么的,可惜少了一些全民参与的活动,如果能增加一些就好了,所谓“独乐了不如众乐乐”嘛~嘿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