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街机海贼王 > 【重要】新版本关于索隆的改动

【重要】新版本关于索隆的改动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33总回复数:68

【重要】新版本关于索隆的改动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8767 91 7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5-8 11:16:15

本帖最后由 街机海贼王 于 2014-5-8 11:30 编辑

         近期,不少玩家反映这个版本索隆改弱的情况,为此小版向游戏研发部门反馈了这一情况,并且得到他们的回复。

小版问:为什么索隆要做改动?
         答:我们追求的是各职业的平衡,游戏里面的每个职业都有特色,比如路飞,简单易上手;艾斯攻击简单,粗暴而强悍;娜美控场能力无人能及;索隆则更注重连招,与打击感;

        但是之前版本的索隆,技能“狮子挽歌”破坏了职业间的平衡,只凭借这个技能在深海监狱就能轻松上榜,这对其他三个职业来说是非常不公平的。我们更希望看到索隆和其他职业一样,凭借操作上榜,而不是一个技能。

小版问:以后索隆还会不会改?
         
答:不单单是索隆,对于主角之间平衡我们是非常注重的,而且后期还会有新主角加入,如果数据反馈上哪个主角表现疲软的话,我们会为他增强,如果太强的话,我们也会让他与其他职业之间取得平衡。我们会尽量避免“一个版本一个神”的情况出现,这也是我们所不愿看到的情况。

小版问:那为什么索隆的其他技能改弱了?
         答:绝对没有改弱,这次对于主角的调整,只有2个优化点:1、艾斯的普通攻击范围增强了,2、索隆的技能“狮子挽歌”攻击距离缩短至一个半屏。(攻击距离超过一个屏幕半)

小版问:为什么一些玩家说索隆的三千世界的攻击力变弱?连招数变少?
         答:这个我们可以保证,索隆的大招和连招数完全没有做过改动,还是与之前一样!

小版问:伙伴也会调整么?
         答:是的,我们一直在观察并适时做出调整。招募的小伙伴我们希望它们的作用是更好的帮助主角,当然这得结合小伙伴自身的技能来。


另外小版需要补充一句:所有安卓、越狱IOS版本是不会更新至“苹果APP” 版本。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5-8 15:01:39 来自手机

操,还说没改三千世界,几秒就没了,一点伤害都没有睁眼说瞎话早知道会改弱,我就不充值了。明显欺骗行为,还他妈口口声声说为了平衡,现在索隆垃圾的很,什么职业都打不过,为毛不见减弱别的职业技能?瞎了吗?看不到索隆那么垃圾吗?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5-8 16:05:45 来自手机

战力赢路飞近十万,血双方近5O万PK下来输了,神奇的是路飞的血还将近2O万,这怎么玩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5-9 12:03:37 来自手机

这就是在放屁 本来帖子一群人骂换了个新贴 是以为事情过去了吗 你当玩家都和你一样智商吗 开发商说我们不坑钱的 我们没改其他技能 大招连击减半 伤害直接减半 狮子是直接废掉了 更新后不用了 100大招还没小技能威力大 这那说理去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5-9 22:07:15 来自手机

放屁。弱的角色有增强了吗?。。。还有如果连角色优势特点都没有那是什么。索隆的优势想必大家都知道。以前跟索隆刷魔王比较安全。现在呢。说什么魔王副本削弱难度。。。客服你妈的烂比。有降低难度吗。如果有我们玩家怎么不知道!怎么没感觉?!你们只有提高难度逼咱家充钱提高战力。然后你们赚钱我们才过得了副本。在有服怪汗拔尼的技能好牛逼哦。俩大圈来回转。带掉头就是俩圈。你们开怪就有这么牛的技能。为何索隆的不能穿屏。。别特么和我们说平衡。。。你们不就想要钱嘛。告诉你老子还不冲了。喂狗也不喂你们!!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5-10 00:02:38 来自手机

呵呵,开发商就喜欢自欺欺人,玩家都有切身体会了,开发商还出来乱说,真逗。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5-10 21:07:38 来自手机

顶,索隆大招太弱了。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5-11 03:19:54 来自手机

索隆确实弱爆了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5-11 07:53:52 来自手机

索隆大招原来多少秒,现在多少秒?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5-11 13:52:08 来自手机

这脑残贴在9游被骂的体无完肤,又跑这来发了。还那句话,不管你们承认不承认,玩家的感受在摆在这里再这么改下去只有死路一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