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海贼VS火影 > 小伙伴们~军团测试版正式和大家见面啦~~O(∩_∩)O~~

小伙伴们~军团测试版正式和大家见面啦~~O(∩_∩)O~~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12总回复数:40

小伙伴们~军团测试版正式和大家见面啦~~O(∩_∩)O~~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3566 2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12-11 14:27:04

今天你还在孤军奋战么?
还在为不能跟兄弟一起战斗而懊恼嘛?
孤独的少年们,妹子们,成熟的大叔大婶,宅男腐女,小伙伴们~!
我们的军团测试版终于上线啦!从加入的那一刻起,你将不再是一个人战斗!!

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本次军团测试版:
军团首页.png
军团入口.png

① 加入军团:
玩家10级开始可以加入军团。
加入军团.png
加入军团2.png


② 建立军团:
玩家40级可以建立军团!
玩家创建军团需花费相应的金币或者元宝!

建立军团.png
军团事件.png
军团成员.png


③ 升级军团:
升级军团军团需消耗贡献值!
军团升级后可增加人数、军团建设任务和军团商城商品!
升级军团.png
军团商店.png


④ 任命团职:
军团中有团长、副团长等各种职位!
团员的职位是可以任命的。
军团任命.png
踢出军团.png


⑤ 军团建设:
军团成员可通过军团建设任务建设军团。
军团建设.png
进行军团建设.png
刷新建设任务.png


(PS::本次的军团测试版不包含军团战功能哦~军团战功能将于下周的军团正式版中上线!)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4-6 21:35:50 来自手机

新区要什么时候开
劳烦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5-24 15:14:32

好的,谢谢大神分享经验~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